> 《云图》 > 《云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珠受访被赞特殊的中国符号 制造阳光率性直行

2013年02月01日11:4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朱珠受访被赞特殊的中国符号 制造阳光率性直行]
云图哈利贝瑞
云图哈利贝瑞

云图朱珠变身女科学家
云图朱珠变身女科学家

云图朱珠对戏哈莉贝瑞
云图朱珠对戏哈莉贝瑞


  搜狐娱乐讯 朱珠是谁?打开搜索引擎,除了“MTV当家花旦”外,她最为人熟知的身份是“意甲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前女友”。还有2012年底,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candler公布了“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榜单,朱珠更力压周迅、大S等人,成为华人女星之冠。出席各大时装周、接拍好莱坞大片《云图》,被称为是“特殊的中国符号”。藏在这些“国际化”标签背后的这张东方脸孔,到底有什么不得不说的故事?借着《云图》今天开始在内地上映的时机,记者专访了朱珠,听她谈谈“打入好莱坞上流社会”的前因后果。

  出演云图:马拉松外的小插曲

  2010年开始,朱珠的事业重心发生了转移,从电视转而涉足影坛,出演了好几部大制作电影,比如与Daniel Henny(丹尼尔-海尼)合作的《纽约客@上海》,参演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监制的《铁拳男子》,这次参演好莱坞巨作《云图》,三部国际大片下来,朱珠俨然是一颗冉冉升起的影坛新星,而且还是国际级别的。而说到接拍《云图》,朱珠总结:这就是发生在马拉松比赛外的小插曲,只是没想到这段小插曲,最后让自己加入了电影史上最豪华的阵容当中。当时的朱珠,正在旧金山准备跑人生中的第一个半程马拉松,接到经纪人的电话,说《云图》需要去柏林试镜。在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上朱珠不断地读剧本,喝了好几杯咖啡,一路没有睡觉。在柏林见了制片人PhilipLee、三位导演,把梅根-思科史密斯(戏中角色)所有的戏都试了一遍。然后睡了一两个小时,立刻又飞回旧金山跑马拉松,21公里跑了两个半小时,完了以后感觉特别有成就感。就在这个时候,接到了电话:“朱珠,《云图》的角色你拿到了。”那一天真是蛮难忘的。而说到当时看剧本的感受,朱珠最大的反应就是“剧本让我觉得很晕”,不过“一开始是一头雾水,然后是引人入胜,再往后呢,是恍然大悟,最后是陷入深思!”,很精彩!

  因为云图集结了当今国际上最顶级的演员,朱珠也首次以新人之姿和国际大牌们交集:每天和休-格兰特在同一个化妆车里化妆。他特别风趣,很有魅力,演死人时还躺在地上装死了一整天,像他这么大的腕儿也没找替身,让朱珠肃然起敬,体会到什么是敬业;和哈莉-贝瑞有对手戏。因为在剧中,朱珠亲如父亲的叔叔是同性恋者,但当朱珠拿到他年轻时和他的爱人写的情书时,瞬间就热泪盈眶,说了一段“关于爱”的台词。而这段台词深深的打动了朱珠,深刻的体会到“爱的真谛”:爱是真实的,它是一种自然现象,并且可以战胜死亡;拍摄期间,和周迅房车是面对面的,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就会去她的房车跟她和工作人员一起吃。有时候周迅可能觉得朱珠一个人吃饭挺没劲的,也会邀请朱珠过去跟她们一块吃。

  总而言之,这次云图之旅,让朱珠很幸运也收获了很多东西:学会了怎样和导演沟通,怎样去寻找角色的亮点,去发现角色对于剧情的作用,是一段很充实的成长。而接下来还有《Secret Sharer》(《秘密分享着》)等片子要上映,《纽约客@上海》也将在2月中北美上映,可以说2013年,朱珠突然就进入到了自己影坛生涯的小高潮,但采访时,朱珠挺冷静的表示:会继续接戏,更会认真对待每次试镜的机会,也有可能继续一些表演方面的训练和学习,希望自己能够像这次参演《云图》一样,加入到更多好影片当中。

  制造阳光率性直行

  朱珠去年与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携手亮相意甲联赛,随后两人又一起走上戛纳红毯,成为了媒体热炒的大新闻。之后也有人认为朱珠“攀龙附凤”,借助对方打入好莱坞。讲到这个话题的时候,朱珠显露出了北京姑娘特有的傲气。她觉得说“攀龙附凤”,就有一点看扁了我们中国人。人人都是平等的,只是一颗心跟另一颗心的事。这两年,朱珠在好莱坞接演的这些电影,没有一部是因为他,完全是靠自己一步步地去争取角色。朱珠觉得自己是一个能天马行空、也能脚踏实地的人。想高的时候可以比他们都高;想踏实的时候,也能比所有人都踏实。可以去名利场的晚宴、跟朋友在咖啡馆聊天,也可以在北京吃烤串儿、喝啤酒、吃麻辣香锅什么的,“本真”是朱珠自己觉得最精彩的地方。因为看世界的Range有多大,人的成长就有多大。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