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鸟叔亮相东方春晚 本命年已进军中国市场

2013年02月01日11:15
来源:搜狐娱乐
鸟叔
鸟叔

  搜狐娱乐讯 因一曲《江南Style》骑马舞而全球爆红的鸟叔PSY终于来到中国,亮相上海东方卫视春晚新闻发布会。在现场他接受了此次东方春晚“顶级春晚”的牌匾,并且宣布:“现在我在中国,我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了!”

  据悉,鸟叔的中国首秀将于2月10日大年初一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春晚《2013群星新春大联欢》中播出。

  来上海,第一天就喝醉

  前天晚上8点鸟叔抵沪,酒店入驻后,他就前往上海外滩某个酒吧喝了回酒。“我有个不是很好的创作习惯,只有在喝醉时才有灵感。所以到了上海喝得挺愉快的,趁着宿醉时灵感最好,今天起床我就写下了一首歌。”很明显,他来上海心情不错,借着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他告诉大家自己其实属蛇,能够为中国春晚进行表演非常荣幸。

  在接过主办方送给自己的红色中国结后,鸟叔笑着说:其实去年冬天我就知道自己在中国人气很高,也很想尽快和中国观众见面。他说在中国,很多韩国明星都很受欢迎,“当时我很羡慕他们经常可以去中国、美国什么地方演出。经常在他们回来时会拍拍他们肩膀,说你们辛苦了,然后招待他们喝酒。”鸟叔说,这些艺人其实都长得非常帅,所以以前自己从来没想过会和他们一样,“昨天我一来上海,就看到很多媒体欢迎我。我吓了一跳,就在那里想,不是中国观众都很爱帅哥吗?难道他们换口味了?”

  本命年, “我已进军中国市场”

  主持人陈辰在发布会现场提到,加盟东方春晚的鸟叔PSY恰好迎来自己的本命年蛇年。虽然韩国也有农历春节,但在发布会上鸟叔PSY坦言十分了解春节对于中国人的意义,“我知道这一天会有很多节目,这有多么重要我也知道,所以真的很荣幸来参加”,鸟叔觉得中国春节这种家人团圆的精神令人感动,“我也希望能在家人团聚的时候,为中国观众奉献自己最精彩的表演,这次肯定是最精彩、前所未有的表演。”

  鸟叔说他和张根硕关系非常好,“他跟我说自己在中国的微博粉丝数已经达到500万,我一听觉得了不起,所以自己也开了个微博,没想到粉丝已经有730万了,这个数字非常大!”选择自己本命年的时候来到中国,难免被人揣度是否有意进军中国市场,当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鸟叔的回答简单干脆地出乎人意料,“现在,我已经进军中国市场了!”

  到春晚,“我真成了一匹马”

  鸟叔之前在韩国乐坛打拼多年,一曲《江南style》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认识了他,“之前做梦都没想到能够和麦当娜同台。在没有进军美国前,其实我已经在韩国出道12年,当时在韩国就觉得很幸福了。没想到现在能够有这样的状态。”

  对于这次东方卫视春晚的表演,总导演侯捷透露,一定会让鸟叔表演“独一无二”。“我其实跳了太多的《骑马舞》,在国外人家都认为我是匹马了。”鸟叔说:“《江南Style》是我第六张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们15个人研究了30天才想出了这个舞蹈。虽然想想很好笑,但是现在我们花了很多时间来准备今年4月发的新专辑,压力非常大。因为一定要跳得比骑马舞好吧,现在我为这个构思真是焦头烂额的。”一旁的主持人陈辰开玩笑说:“那你可以‘侧着骑马’,之前不是一直正面‘骑马’吗?”“那我可真成了匹马了!”鸟叔最后低声说。据了解,此次东方卫视春晚除了《江南Style》外,鸟叔还将演唱自己另一首歌曲《Champio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