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思成体会养儿方知父母恩 掌掴“宋佳”不手软

2013年02月01日16:3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思成体会养儿方知父母恩 掌掴“宋佳”不手软]
江心成全家主心骨
江心成全家主心骨

江心对老婆软硬兼施
江心对老婆软硬兼施

江心与简宁借酒浇愁
江心与简宁借酒浇愁


  搜狐娱乐讯 由曹盾执导,陈思成、宋佳主演的育儿大戏《小儿难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收视率排名已稳居第一位。除了剧中的孩子、房子、车子、票子等一系列家庭问题引发网友热议,随着剧情的发展,由孩子所引爆的家庭成员间情感危机也成为一大话题。剧中陈思成所饰演的江心为了维护丈母娘而掌掴老婆简宁的桥段更是让网友惊讶之余,感叹“虽说打老婆不对,但在那种情况下的一巴掌真的是打醒了老婆,很给力”。而作为“江心”扮演者的陈思成,对于那一巴掌也有着自己的解读。

  江心掌掴老婆成“灭火器”女婿

  《小儿难养》所讲述的故事让很多80后的年轻小夫妻找到了诸多哄鸣,本身还是孩子的他们当面对一个小生命时,最初的兴奋过后,随之而来的是大乱阵脚,以前自由自在的生活完全被一个小家伙所束缚。剧中陈思成饰演的江心和宋佳饰演的简宁,原本甜腻的小夫妻生活也被奶粉、尿片扰得不胜其烦。

  难得的婆媳和睦过后,老婆与亲妈间的战争却升级了,身为女婿的江心一直是稳定家庭各成员间的润滑剂,每次都充当消防员的角色,哪里有火灭哪里。虽然一直他都无比顺从于老婆,小心避免正面冲突,可当老婆因孩子的事喋喋不休地数落着亲妈的不是,开始还在一旁静听的江心猛然抡起手臂给了简宁一巴掌,随后送丈母娘出门。此桥段一出引发无数网友关注,纷纷表示支持江心的“逆袭”。

  陈思成:演奶爸深刻体会“养儿方知父母恩”

  对于这段被网友热议的桥段,陈思成有他自己的理解:“每个人都有情绪烦燥的时候,而宋佳的角色在那个情境下爆发说出那样的话也是可以理解的,但就像江心后来再去哄她时说的台词一样,再怎样她也是妈,作女儿的也不应该那样对妈说话。拍这个戏虽然是假作了一次爹,但也体会到了那句‘养儿方知父母恩’的一些含义,真的是你不亲身做了父母永远也体会不到父母为孩子想要考虑安排好所有事的那个心。”

  据身边工作人员透露,生活中的陈思成一直是一个孝顺的人,由于工作的缘故不能常常在家陪爸妈,所以只要有时间他都会想方设法为父母做些事。细心的他一直会留心父母喜欢什么,然后想办法帮他们达成心愿。早前他听说妈妈喜欢小狗,便第一时间买了小狗给妈妈作伴,也给妈妈一个很大的惊喜。有一次母亲节时他正在外地拍戏,还特别在网上找了一家花店,订了一大束鲜花送给妈妈,让妈妈特别感动。每年他都会贴心地为父母安排旅行,如果因为工作几个月回不了家他也会定期给家里打电话。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