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家福》央一热播 郝平秦海璐爱情路坎坷

2013年02月01日10:33
来源:搜狐娱乐
《全家福》剧照
《全家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浙江华策影视、广州影视传媒、中视剧城文化传媒(北京)、北京天星亿源影视联合出品,付宁执导、袁大举担任编剧的48集大型平民史诗剧《全家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过半,郝平饰演的温润君子周克明的人生可谓百转千回,和秦海璐在剧中感情路异常坎坷。

  郝平秦海璐坎坷爱情

  郝平饰演的国民党军医周克明在反右斗争中因为几句牢骚,就被扣上了“右派”的帽子,因为这件事她放弃了初恋,独自痛苦了几十年后,一颗冰冷的心终于被秦海璐饰演的刘姐所融化,可谁料就在二人终于迈出婚姻第一步准备领结婚证的时候,这个儒雅军医被吓跑了,他不希望刘姐再因他而背负骂名。

  郝平与秦海璐所演绎的这段情感路,在牵手之际还惹来舆论诽谤,结果却让人默默无语两行泪,原来这些年困扰周大夫的坏名声竟是子虚乌有,当初就没把他定成右派,这些年的委屈算是白受了。但令人庆幸的是,这次他终于可以堂堂正正地娶媳妇了。

  磕磕绊绊冷暖自知

  这部剧的编剧袁大举和导演兼编剧的付宁,怀着对原著的敬畏,在改编、扩容的基础上,并没有为取悦观众而胡乱添加一些三角、四角新元素,只是干干净净地讲故事,把老北京的故事讲进骨子里,讲进人情里。这就让周大夫和刘姐这对日久生情的伴侣经受住了各种变数的打击,这些风波反到反倒从侧面考验了他们的人品,沉淀下来的是经历过一切之后的五味杂陈,其中的磕磕绊绊也都是冷暖自知。

  好的电视剧能带动一股热潮,有网友看过该剧后表示:“这部剧在写时代全景上,比同类题材的电视剧都立体得多。其中北京人对生活、世事变迁时豁达乐观的精神,这些点滴的细节丰满了整部剧集的老北京元素和老北京人文形象。《全家福》果然没有让观众失望。”浓浓的京腔京韵烘托出时代变革对每一个人的触动,变革虽然有喜有悲,但总的格调是温馨的,所以《全家福》的幸福之路已经不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