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原女警》重现英雄 乌日根彰显英勇风采

2013年01月31日09:0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原女警》重现英雄 乌日根彰显英勇风采]
青年演员乌日根
青年演员乌日根


  搜狐娱乐讯 近日,根据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民警王玉荣为原型改编的刑侦记录故事片《中原女警》再次在电影频道中播出。作为反映时代主旋律的力作,《中原女警》大受观众好评,并成功斩获第14届华表奖优秀数字影片奖,范志博、宋运成、乌日根等多位实力派演员的联袂出演,不仅再现了中原警界的巾帼英雄王玉荣震撼人心的事迹,也展现了当代警察英勇果敢的风采。

  影片《中原女警》从不同角度讲述了王玉荣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主动屡次挺身而出的动人事迹,着重再现了1996年12月18日,郑州市国棉五厂发生特大劫持人质案时,时任郑州市公安局车站分局侦查员的王玉荣临危受命,冒着生命危险,沉着冷静与歹徒斗智斗勇,当场三枪击毙匪徒,解救了所有人质的前前后后。该片不仅邀请了第十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导演哈斯朝鲁担任导演,强大的制作团队,以及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将王玉荣的感人事迹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首次尝试警察角色的青年演员乌日根,再次展现了荧幕硬汉的风采,与王玉荣的原型扮演者范志博一起,将一场场警匪间勇敢和智慧的较量,演绎的精彩而扣人心弦,也让观众直呼十分过瘾,在为王玉荣的事迹感动的同时,更看到了当代警察英勇果敢的风采和魅力。

  出生于呼和浩特的青年演员乌日根,曾在电视剧《男儿本色》《将军日记》《川东游击队》,电影《抗日英雄贾力更》《圣水奇缘》《三边红日》中都有不俗的表演,如同他名字的汉语意思“辽阔的大草原”一样,乌日根在出演的众多影视剧中,都体现了一个蒙古汉子包容、豪爽、硬朗的个性和英雄气概,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同时,也奠定了自己内地硬派小生的地位。此次出演《中原女警》中郭涛这一角色,也是乌日根首次对当代警察角色的尝试,虽然不同于以往的大是大非的英雄角色,但是凭借着对角色理解和对王玉荣事迹的感触,同样让观众感受到了乌日根角色里透露出来的忠诚、智勇、敢为人先的警察形象。而这部精心打造的电影《中原女警》更是让英雄女警王玉荣在荧幕中获得了永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