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传奇》登陆贵视 杨幂获最美蛇神封号

2013年01月30日17:48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生肖传奇》剧照
《十二生肖传奇》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其个人微博里晒出近千张锥子脸、杏眼、尖鼻、柳腰、牙签腿的照片,并被大量网友转发。因其照片中的外形与《葫芦娃》中的蛇精极其相似,引得网友纷纷吐槽:“葫芦娃里面的女妖精转世啦!”、“葫芦娃呢?快出来打蛇妖啊!”

  随着“蛇精”的走红,不少网友开始效仿这种严重失真的PS来P自己的照片,掀起一股P图热潮。同时,网友们也努力搜罗各路“蛇妖”,并呼吁上蛇年春晚表演群蛇乱舞。但是在这群“蛇精”中,有一个却被众网友封为“最美蛇神”。她就是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中的蛇神青璃的扮演者——杨幂。

  杨幂化身“女儿国”国王 获封“最美蛇神”

  贵州卫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十二生肖传奇》中,著名演员杨幂出演琉璃国女王青璃一角。此番再战古装戏,杨幂凭借自己在该剧中的靓丽外表和出色的表演,成功的获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并被网友封为“最美蛇神”。

  在《十二生肖传奇》一剧中,杨幂所饰演的琉璃国女王本是蛇神转世,是一个说一不二的人物。她雍容大气,性格中同时糅合了冷艳、神秘、冷情等许多蛇的特质;同时,作为一国之主,她还兼具了一种凛然不可侵犯的高贵,待人接物都有着隐约的距离感。

  最为有趣的是,蛇神青璃所居住的琉璃国是一个由母系社会,类似于《西游记》中的女儿国。青璃女王为奇幻梦境所困,认定流浪医师米俊非就是她摆脱噩梦的唯一救星。因此,青璃女王力排众议,执意迎娶米俊非,招他为夫,和他举行了一场男女颠倒的奇异婚礼。

  群星加盟《十二生肖传奇》 角色情感纠葛引人入胜

  作为中国首部以生肖为题材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将上古洪荒时代关于生肖来源传说刻画得颇具魔幻色彩。同时,该剧还将十二生肖之间的情感故事刻画得感人至深。

  无论是青璃和米俊非二人之间充满奇幻色彩与趣味的故事,还是星虎、燕儿和雪怜三人间的复杂的感情纠葛,亦或是星虎和米俊非这对生死兄弟患难与共,历尽艰险拯救苍生的感人经历……这些不同的情感主线就如同五光十色的琉璃一般,时刻吸引着观众的注意。

  欲知更多关于《十二生肖传奇》的最新剧情,敬请锁定贵州卫视每晚19:30开播的黄金剧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