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女作家港港被曝给张艺谋写暗恋情诗 激怒前男友

2013年01月30日10:08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 [女作家港港被曝给张艺谋写暗恋情诗激怒前男友(图)]
女作家港港被曝给张艺谋写暗恋情诗激怒前男友

  千龙网讯 出版过《青春隧道》《爱情追着婚姻跑》等长篇小说的美女作家港港近段时间因拒绝知名导演潜规则而迅速走红,引发了全国网络、电视以及报纸等媒体的广泛跟踪报道,也引起兰恩发、夺命银枪、徐高栋、任作为、徐德新等资深评论人士的极大关注,纷纷发文各抒己见。导演意欲潜规则女作家港港的“短信门事件”沉寂近半月之后,日前网络论坛上又突然冒出自称港港前男友的网友andy,指责港港用情不专,和他交往期间心里还想着其他男人,表示他和港港分手的导火线是因为发现了港港曾给张艺谋写过119首暗恋情诗的日记本。


  网友andy爆料,他跟港港交往了3年,期间无条件出资支持港港潜心的专职创作小说和剧本,没想到自认为感情不错只是一厢情愿,而女友港港竟然早已心里想着其他男人。andy称,他因一次偶然的机会翻看了港港的日记本,没想到里面竟有她给张艺谋写的总共119封情书,按照日期来看,有些是跟他交往前就写的,还有一部分是跟他交往期间写的,而且后期写给张艺谋的情诗更露骨更让他揪心吃醋,包括网络上流传的那句“你已入我心 ,无须入我身”这样大胆赤裸的表白让他特别恼怒。andy表示,他看到情诗日记本后,希望港港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他可以原谅她,没想到港港竟然说出“我确实一直在暗恋张艺谋导演,越来越难以自拔,我的身体是你的,但我的心只能属于他,如果你不能接受就和我分开吧”这样的话来,andy又想起港港肩上的刺青纹身ZYM,原来纹的就是张艺谋名字的缩写字母,他描述自己此时知道真相的心情就像火山爆发,实在无法忍受港港的精神出轨而死不悔改的背叛行为,当场和港港摊牌并烧掉那承载着一百多封肉麻情诗的日记本。

  与之形成呼应的是, 之后作家港港也在微博上表露自己心情很糟糕,患上严重的失眠症,跟andy所说的分手事件似乎有些关系。真让人一头雾水,不知道港港是暗恋张艺谋不得而心绪不宁呢还是后悔激走爱她的前男友而心情焦躁无心睡眠呢?导致女作家港港情变的原因孰是孰非不得而知,也许只有当事人心里明白了。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