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剧《头牌》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楚河张嘉倪《头牌》曝剧照 网友大呼在一起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头牌》-张嘉倪、陈楚河
剧照《头牌》-张嘉倪、陈楚河

  搜狐娱乐讯 升,日前,该剧曝光了剧中男女一号金九龄(陈楚河饰演)与刘映雪(张嘉倪饰演)洞房花烛夜对饮交杯酒的剧照,一对俊男美女的完美搭配尽显甜蜜幸福,让众多网友和影迷们羡慕不已,大呼“在一起”!

  这是一场展现两人剧中情感纠葛的重头戏,照片中的陈楚河一袭华贵服饰,眼神温柔坚毅,充满爱意,张嘉倪则微笑相迎,芊芊玉手举起雪白的酒杯,眼神中满是幸福,在摇曳的红红烛光映照之下更显得娇羞可爱。据了解,现场拍摄时,两人全情投入的表演让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几乎浑然忘了这是在拍戏,只顾欣赏这一对壁人营造的浪漫氛围,连导演都忘了喊停,这样的场面在影视剧拍摄现场可真的是十分罕见,大家也不由得为两位年轻演员的表演功力所折服。

  电视剧《头牌》讲述的是1928年至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之前发生的一段围绕梨园行“头牌”之争展开的家仇国恨传奇故事。剧中张嘉倪饰演的军阀之女刘映雪与梨园头牌,陈楚河饰演的金九龄之间发生了跌宕起伏,百转千回、催人泪下的虐心之恋,最终在面临外敌入侵时二人共同演绎《霸王别姬》后以死明志,令人扼腕叹息。

  面对如此曲折的剧情,张嘉倪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入戏太深,情绪已经完全跟随刘映雪的悲喜起伏不已。更引用作家张小娴的词句表达刘映雪面对与金九龄的苦恋和与麻爷的恩怨时“虽着嫁裳,不是那满心的欢喜”的复杂心情,为刘映雪面对爱情困境时迸发的勇气和执着而感动,不禁用己身为她发出真情的呐喊。如此倾倒于其中,再加上与陈楚河迅速形成的默契,便也难怪这样一幕戏便如此动人。

  戏中,与张嘉倪上演倾世之恋的人气偶像陈楚河谈及角色,也侧面表示,这部戏对自己是个不小的挑战。拍摄过程中,陈楚河不仅要充分呈现那段年代背景之下的爱恨情仇,还需要与张嘉倪、寇振海、李立群等演员上演诸多京剧戏中戏,时而变身杨宗保、时而变身楚霸王,俨然已成为那个“头牌”本身。他饰演的“金九龄”与张嘉倪饰演的“刘映雪”之间那种命运般的爱情和缘分,丝丝入扣,仿佛真的存在。在拍戏的过程中,他常常觉得自己在感情戏的表演时似乎越来越接近生活中的自然状态,与张嘉倪的合作也似乎真的已经没有了演戏的感觉,他笑称很多时候会信以为真,自觉如果再这么长期拍下去真的会有“陷入”的危险。

  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和辗转北京、天津、上海三个城市多个影视基地进行紧锣密鼓的工作,《头牌》的前期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李立群、寇振海、李诚儒、高宝宝等诸位戏骨主演的戏份已陆续杀青,全面杀青也已近在眼前。剧组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拍摄时间正值一年当中最寒冷的时段,但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拍摄也堪称十分顺利,年后就将全面投入后期制作,希望能够尽快登陆电视荧屏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分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130/n365092891.shtml report 2557 剧照《头牌》-张嘉倪、陈楚河李立群加入《头牌》自曝是个“妻管  搜狐娱乐讯升,日前,该剧曝光了剧中男女一号金九龄(陈楚河饰演)与刘映雪(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