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庆松揭《泰囧》:黄渤获百万王宝强颗粒无收

2013年01月30日11:21
来源:千龙网
原标题 [孟庆松揭《泰囧》潜规:黄渤百万王宝强颗粒无收(图)]
  千龙网讯 去年年底,刚刚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不断刷新国产影片各项纪录,截至今年1月12日,由徐峥导演并联合王宝强、黄渤主演《人再囧途之泰囧》累计票房突破12亿,成为中国电影单片票房冠军。在收获12亿票房如何分配问题,却没有逃过娱乐大鳄孟庆松的法眼。

娱乐大鳄孟庆松与黄渤亲密合影
娱乐大鳄孟庆松与黄渤亲密合影

  孟庆松声称,据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说这12亿的蛋糕,国家电影基金要分走5%,大约6千万,交纳3%左右的税,大约4千万,加起来大约有1亿了。"光线"和影院来分那剩下的11亿,光线分43%,影院分57%。粗略算下,光线此次可分4.7亿,除去此次制作与宣传的6000万成本,光线此次可算赚大了。除关注票房之处,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电影的导演徐峥、主演黄渤、王宝强到底能从这块大蛋糕中分到多少,他们的红包有多少。

  此前媒体报道纷纷报道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给导演徐铮10%的分成,记者就此事求证于娱乐圈大鳄孟庆松,孟庆松分析,这不是王长田口误,应该是确有其事。公司和导演签的合约里有票房分成,这是影视业的行规;10%的比例在圈子里属于中等水平,不高也不低,双方都可以接受,这应该是真实可信。

  至于黄渤的分红,孟庆松坦言,按照影视圈的行规,演员只有固定片酬,一般不会有票房分成,但黄渤应该会有额外的奖励。孟庆松透露,当初徐峥找黄渤主演时,黄渤协调不出档期,但抹不开光线的屋面,最终敲定下档期,这份人情光线是要还的;加上“光线”接下来还将与黄渤合作。影视圈讲的是信誉与情面,光线此次无论如何都不会亏待黄渤,奖励至少不会少于100万。

  孟庆松直言,与黄渤相比,另一主演王宝强则没有那么幸运了。按照影视行业的规矩,王宝强拿的是固定片酬,公司肯定是按合约来执行的,红包是不会有的。虽然王宝强没有拿到红包,但他也没有吃亏,看看王宝强现在凭借《泰囧》火的程度,这些影响力与关注度不是红包所能买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