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歌手》尚雯婕实力呈现 昔日PK王越战越勇

2013年01月30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尚雯婕
尚雯婕

  搜狐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舞台上,06年超女选秀出身的尚雯婕是年龄最小,也是资历最浅的。这些年来,虽然尚雯婕的唱功一直不容置疑,但媒体对她的个性、话题、她与谭维维之间的恩怨、她的穿着打扮等方面的关注远远超过了她的音乐。而《我是歌手》是一个纯粹用实力说话的舞台,被主持人胡海泉调侃为昔日“PK王”的尚雯婕,真的拿出了当年的气焰,在舞台上越战越勇

  完全没有压力,输了不丢人

  《我是歌手》除了舞台上一人一首歌的演出,每个歌手在各自房间里看监视的反应都会被收录在节目中。对于强手对决的赛制,不管多大的腕儿,几乎都显露出压力和担心,唯独尚雯婕却有些游离于气氛之外。一会儿吐槽羽泉的主持,一会儿点评沙宝亮的谢幕POSS,似乎比赛对于她来说“太没有压力了”。

  “完全没有压力,因为我输了不丢人。你说输给羽泉哥俩丢人吗?输给齐秦大哥,太不丢人了。”尚雯婕表示。自来到《我是歌手》第一期开始,尚雯婕就摆出“是来看大师表演会”的谦虚态度。但谦虚丝毫不意味着弱势——尚雯婕这次来参加节目是“回母校交卷”,回到自己6年前夺冠的舞台,决定拿出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于是有了首战时气场强大的“电音原创音乐人尚雯婕”。第二场元神归位,重新唱起动人小情歌,闪烁着两滴巨大的装饰泪,《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感动全场,被胡海泉赞道:“感觉被这样的人爱上就逃不掉了。”

  千年老四,第四谁也不得罪

  第四名,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属于中不溜儿。但尚雯婕非常满意这个名次,连续两场比赛,无论是唱歌、造型还是舞台感染力,尚雯婕的表现一次惊艳过一次,但观众投票一直是第四,被《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打趣道是“千年老四”,尚雯婕在节目中的经纪人吴昕似乎对这个名次有些不满,尚雯婕却维持着一身轻的状态,并觉得名次不错,因为“第四谁也不得罪”。

  短短一句话,个性女王、话题女王的感觉立马重现。但尚雯婕之前被大众认为“很雷”的各种行为举止,在《我是歌手》舞台上全发散着正面效应。红色礼服、扫把头、装饰泪,都被称为“很美”。尚雯婕表示所有夸张的服装造型全都是为音乐本身服务的,不管大家的关注点在哪里,反正是有音乐,才会有这些外在造型。

  如果谭维维来了,那我有事做了

  尽管在《我是歌手》里各位乐坛唱将面前,尚雯婕是晚辈,但她的实力已得到对手们的高度认可。齐秦甚至说道:“ 《我是歌手》这样的舞台,特别适合尚雯婕这类的乐坛新生代。我们老将相比之下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长江后浪推前浪。”《我是歌手》每两周会经历一次淘汰考验,淘汰掉一名歌手,并由新加入的神秘来宾补上空缺,这样尚雯婕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对决谭维维,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真的遭遇重现06年对挑那一幕,又会产生怎样的效应?“如果她来了,唱《谭某某》,提到我名字的时候,我就上去给她伴舞好了。”尚雯婕用轻松戏谑的态度回应记者。无独有偶,齐秦大哥正热心地拉动圈内朋友来《我是歌手》参赛,其中恰好包括谭维维。“如果谭维维来了,那我有事做了。”尚雯婕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