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东学访诚品书店 题写“福寿安康”赠台湾剧迷

2013年01月30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东学访诚品书店 题写“福寿安康”赠台湾剧迷]
李东学表情认真
李东学表情认真

李东学书福寿安康
李东学书福寿安康

李东学帅气微笑
李东学帅气微笑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8晚,李东学现身台北文化地标诚品书店,感受台湾的书香茶文化。他表示自己在内地就听说过赫赫有名的诚品书店,这次亲身体验后更是一下便爱上了这里。而文艺气息十足的李东学,还应记者要求,亲自题写《甄嬛传》中最常出现的“福寿安康”四个字赠送台湾剧迷,以答谢台湾观众对《甄嬛传》的热情支持。

  “果郡王”夜访诚品 称最爱书香满溢

  抵台当天就在记者会上透露要深夜探访台北诚品书店的李东学,孰料每日行程满档,夜游书店的计划也只有一再搁置。28日晚,他终于忙里偷闲,低调现身诚品。一身休闲装扮,帅气中不失文雅,跟剧中的“果郡王”气质匹配。虽然是第一次来台,但李东学显然事先做了准备,进入店内,即熟门熟路地直奔文学作品类,仔细挑选,认真沉浸的模样立刻“果郡王”上身。此外,他还仔细逛了逛电影类书籍区,找寻台湾著名导演侯孝贤、杨德昌等人的相关书籍。当淘到一本有关李安导演的书籍时,他更难掩兴奋。

  尽管已经非常低调,但店内还是有不少人认出了“果郡王”。面对前来讨要签名的粉丝,李东学有求必应,但为了不打扰书店的其他顾客,他遂请求粉丝同他一起移步店外再进行交流。李东学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诚品书店里优雅的店内陈设,“有一种书香满溢的感觉,让人觉得心里很平和很丰盛”。

  李东学戏外也文艺 秀书法“福寿安康”赠剧迷

  《甄嬛传》中的“果郡王”不仅痴情深情,更有斐然才情。看似闲云散鹤的他,实则诗词歌赋样样精通,说起“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等情话浪漫十足,擅长音律的他更将一曲笛音吹得缠绵悱恻、哀婉动人。而在戏外,钻石外表的李东学也有一颗文艺心,他曾表示,“每幅画、每个字都不是简单的放在那儿的一个景,它的背后都有很沉厚的意境和气韵”。

  昨日,李东学接受台湾媒体采访,也应记者要求挥洒笔墨,为台湾剧迷题字。他在经过几方思考后,最终书写了“福寿安康”四个字。李东学表示,“‘福寿安康’是《甄嬛传》里最常出现的一句台词,我将这四个字送给所有的台湾剧迷,既想表达剧的精神内涵,也希望大家都福寿安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