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7:大破天幕杀机 > 《007:大破天幕危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07》首周票房破两亿 网传删减40分钟为谣传

2013年01月30日10:17
来源:搜狐娱乐
《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海取景
《007:大破天幕杀机》上海取景

《007:大破天幕杀机》三大型男
《007:大破天幕杀机》三大型男

  搜狐娱乐讯 在1月21日,风靡全球的第23部007电影《007:大破天幕杀机》终于登陆内地银屏,这部旨在纪念007电影诞生50周年的神作,在早前已经登顶多国票房榜,凭借007超人的号召力,独占节前排片之最,首周票房破两亿足以傲视群雄。记者发现在多地影院的黄金时段,《007:大破天幕杀机》可谓一票难求。

  票房过两亿 2013开局最好影片

  与此前任何一部007电影相比,《007:大破天幕杀机》不仅仅只有炫目的打斗合成高科技元素,还有浓郁的文艺范、巨大的情感张力,更为突出剧情本身,邦德从硬汉男儿有了文艺青年的一面,凭借一身本事、一把利刃打败对手,貌似要把影迷带回50年前,颇有向首部007电影的致敬之意。而其中的中国元素,更是吸引国内观众的利器,旗袍、飞龙、中国建筑等拉近了世界级大片与中国观众的距离,而邦德登临置境中的上海、澳门擒拿凶徒,也仿若真的置身两地。

  也正是如此,在国内登陆之后首周票房已过两亿,观众的观影热情持续高涨,毕竟对于这部在世界电影史穿行半个世纪的经典来说,他带给一代代人不同的对詹姆斯-邦德的美好记忆,《007:大破天幕杀机》还原了一个更接地气回归现实的邦德。

  网传删减40分钟 《007》躺着中枪

  或许是缘于对这部经典之作的狂热关注,网络上一度有传内地版大幅删减的话题,甚至有传删减40分钟,但据记者多方求证,此说法为误传,片方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只有几秒钟镜头被删除和字幕处理,这种技术性删除并不影响剧情。此外,国外电影网站烂番茄和IMDB网站都是显示143分钟的时长,与国内院线的片长一致。而据微博上在港台、北京同时看过该片的网友证实,影片只有不到10秒的删改。

  其实,每个国家队影片都有不同的标准,酌情进行删减也是常规。比如在法国上映有部分删减,但此次内地版技术性删除,竟然在网络上谣传为删减40分钟,《007:大破天幕杀机》真可谓躺着也中枪了。但不管怎样,这部足以影响时代的影片,呈献给影迷无限精彩和回忆空间,不少业内人士纷纷把2013最卖座叫好影片的预测,投给了这部向007诞生五十年致敬之作的《007:大破天幕杀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