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若瑄求真爱直言想恋爱 自曝失恋靠跳舞疗伤

2013年01月30日08: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 [徐若瑄求真爱直言想恋爱 自曝失恋靠跳舞疗伤]
 徐若瑄求真爱直言想恋爱


  广州日报报讯(记者 林芳)前日,久未露面的徐若瑄变身“前线记者”亮相某活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直言,自己单身了很长时间,现在渴望有段恋情,“我希望真的可以遇到一个人,能够理解我的过去,然后接受我的现在。”

  失恋靠疯狂跳舞平复伤痛

  首次客串“记者”的徐若瑄,直言自己有些紧张,俏皮的她在采访开始前还在镜前不断练习。接受采访时,徐若瑄笑称自己当天是“双面佳人”,“你们采访我之前,我也当了一回记者。这个活动让我想起了自己刚入行时跳舞一点基础都没有,每一次被人笑,那几年都是痛并快乐着,但我坚信坚持本身就是一种美。”

  徐若瑄自爆,自己失恋时会靠疯狂跳舞来平复伤痛,“每个人失恋都有一些方法,我会跑步,或者在家里疯狂唱歌和疯狂跳舞,有时候跳得连眼泪都飞出来,跳累了就觉得好一点。”当被问及目前的感情现状,徐若瑄笑说:“希望可以在今年情人节前遇到一个情人,因为单身好长一段时间了,有点想恋爱了。”徐若瑄直言,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越来越多,恋爱也变得越来越难,“我觉得要一起牵手走到老,你一定会经历很多事情,生活上也会遇到挫折或者是摩擦,男人一定要人品好,这是最重要的。”

  现在只想专心做一件事

  春节即将到来,徐若瑄透露,过年自己会陪伴家人度过,“因为我是单亲家庭,舍不得妈妈一个人,所以我每年过年都要陪家人,再忙也要安排时间陪伴妈妈。”徐若瑄直言,以前妈妈也经常催她结婚,现在反而不会了,“现在她会安慰我,女儿没关系,不要着急,如果没有遇到适合的妈妈陪你。”

  谈及2013年的心愿,徐若瑄说:“希望能赶快回到43.5公斤,然后多拍几部好戏,人家说2013年1月4日是爱你一生一世,我希望在2013年可以碰到爱我一生的另外一半。”不过她也透露,如果真有一份爱情摆在自己面前,可能也没有勇气去谈婚论嫁,“但我希望真的可以遇到一个人,能够理解我的过去,然后接受我的现在。所以我很羡慕陈小春,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一样能有那么好的运气,遇到一个让自己很勇敢、往前走的另外一半。”

  徐若瑄还透露,新年的工作重心会放在拍戏以及代言上,音乐部分会暂停,“入行20多年,很长时间都是一边唱歌又一边拍戏,觉得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好,现在就想专心做好一件事。”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