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蛇年央视春晚直播 >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德纲央视春晚调侃周立波 反响平平无笑点

2013年01月30日08:25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原标题 [郭德纲央视春晚调侃周立波 反响平平无笑点]
郭德纲(资料图)。
郭德纲(资料图)。

  齐鲁晚报讯 28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首场带妆彩排,与以往不同的是,没有了赵本山之后,所有的语言类节目都没有受到“特别照顾”。正因此,包括郭德纲相声在内的所有语言类节目内容几乎完全曝光。从观众反响和记者感受看,以蔡明和潘长江小品最有笑点,开心麻花的《今天的幸福2》也比较有看头。郭德纲相声反响不如预期。而在零点报时环节,又恢复了植入广告。

  最好笑:

  蔡明、潘长江《想跳就跳》

  《泰囧》编剧写剧本

  这两人的小品是由《泰囧》编剧束焕编写。蔡明退休后生活比较寂寞,是一个悲观的老太太,潘长江则整天乐呵呵的,喜欢跳国标舞,自己吹嘘,“我可火了,七个老太太抢着要跟我跳舞”,蔡明则在一边接话,“那不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吗?你这可不是童话片,是恐怖片。”后来,潘长江被舞伴甩了之后,两人就搭档跳舞。而潘长江之前的经典小品过河桥段,也会被拿来重新演绎,笑料十足。

  最失望:

  郭德纲你幸福吗

  “我姓郭!”

  没了赵本山,郭德纲和于谦的相声《追着幸福跑》无疑成了最重量级的节目。讲的就是他如何成为肉串店老板的故事,一开场,郭德纲就用了郭式自嘲的方式“向我们的衣食父母观众拜年”,之后又调侃自己“为什么我卖肉串呢?本来我想当画家,但我是色盲,后来我想开宾馆,但一年就一个情人节!”在谈到自己新年愿景时,郭德纲一句“希望GDG能够升上去”,于谦误以为是“GDP”,后来他一解释,“GDG是我郭德纲的缩写!”你幸福吗?也成为郭德纲调侃的对象。郭德纲说:“想幸福,没事就买张机票去机场呗,到了机场肯定有人会喊你,郭德纲先生,请你登机。你看,我一下“登基”了,都飞到紫禁城去了。能不幸福吗?”郭德纲还不忘酸一下自己的“老对手”周立波。“(幸福的一天)一定要配着香菜。咖啡就着大蒜也行”。而在相声结尾,郭德纲被观众问道你幸福吗?郭德纲说:“我姓郭!”

  最波折:

  冯巩火线牵手闫学晶

  28日的彩排,冯巩、郭冬临的相声剧《搭把手不孤独》临时换将,阎学晶替下了冯巩的徒弟。这一小品是最波折的,开始郭冬临的这个角色就一直没有确定是谁来演。直到后来,郭冬临的小品被毙,他才火线加盟。在之前审查的时候,冯巩、郭冬临和其徒弟宋宁三人搭档,但28日的彩排,宋宁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闫学晶。这一相声剧,充满了浓浓的天津味,讲述的则是打车和出租车司机的故事。冯巩一上场就是一句“我想死你们了!”节目最后,三人又大跳《江南style》。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