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齐妃现身《天才九宫格》 与卫太医再现宫斗

2013年01月29日18:19
来源:搜狐娱乐
齐妃现身《天才九宫格》 


  搜狐娱乐讯 旅游卫视《天才九宫格》,是一档集合娱乐明星、网络红人为嘉宾的益智类节目,推出后不断推陈出新,赢得了观众喜爱。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因《后宫•甄嬛传》“齐妃”走红的张雅萌近日加盟旅游卫视《天才九宫格》,摇身变成了红队主力成员“白娘子”,而对手中不乏同样出自《后宫•甄嬛传》的“卫太医”秦一铭,《天才九宫格》在两人之间展开一场另类“宫斗”。

  热播“宫斗”大戏《后宫•甄嬛传》这次为节目组贡献了两员大将,端庄的温婉端庄的“齐妃”不仅以一袭“白娘子”的造型亮相,更要接受化身“杨过”的“卫太医”挑战,两位《后宫•甄嬛传》的演技派大将当仁不让,展开斗智斗勇的知识竞答。

  本期节目红蓝双方均表现除了惊人的战斗力,在第一轮“天才我知道”必答环节中都取得70%的正确率,其中张雅萌答对关键一分,为红方成功连成两线取得20分立下汗马功劳,而秦一铭则错失良机,对其所在蓝方错失好局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三轮战罢,张雅萌领衔的红方一直保持相当高的答题成功率,并以70:20大比分进入“天才大PK”环节。

  而终极环节“天才大PK”简直成了《后宫•甄嬛传》的秀场,共计十道考验选手们细心程度的影视考题中,就有六道考题出自《后宫•甄嬛传》,一不小心,《天才九宫格》成了“齐妃”和“卫太医”的另类“宫斗”。头两道“皇上翻牌子”和“华妃截留菊花”的考题还没能落到二位头上,二位只能摩拳擦掌从旁捏汗。

  当红方对手点名要秦一铭应战后,VCR播放的竟然是“卫太医银勺试毒”的一场戏,秦一铭不仅没有抢答,还在让对手先答不上来的情况下,从容答出试毒碗中乃“天下”二字,并喜形于色称:“那画面一出来我都受惊了!”这样的好戏怎能没有“齐妃”参与?

  秦一铭紧接着点名单挑“齐妃”张雅萌,谁想戏剧性的一幕又重演,VCR播放的片段竟然是“齐妃看望三阿哥”的段落。剧中的齐妃与日思夜想的三阿哥难得一见,母子抱团声泪俱下,甚是动情。这时的张雅萌只顾看自己演的好戏,竟然忘了PK竞答的任务,结果被秦一铭毫不客气地抢先按灯,眼巴巴地失去了白拿分的机会。

  据悉,在《后宫•甄嬛传》中,张雅萌饰演的齐妃是雍正皇帝重要嫔妃之一,早在雍正王时期就是侧福晋,很受雍正宠爱,比华妃资历还要早,后因三阿哥弘时得罪雍正而失宠。张雅萌在剧中将一位爱子如命的母亲演得入木三分,因此备受观众喜爱。

  秦一铭饰演的卫太医在《后宫•甄嬛传》则是后程发力,他原本是温太医学生,温太医避嫌隐退后将卫太医推到了后宫的风口浪尖,使其成为甄嬛后宫自保与“宫斗”的得力助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