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伊健蒙嘉慧结婚照曝光 新娘婚礼现场洒泪

2013年01月29日17:04
来源:搜狐娱乐

大熊公仔婚照
大熊公仔婚照


  搜狐娱乐讯 郑伊健与蒙嘉慧这对圈中爱侣昨晚于在东京结婚,身穿礼服的郑伊健手挽穿着黑色低胸裙的蒙嘉慧现身。郑伊健经纪人林珊珊向媒体发消息,描述了婚礼现场的情景,新娘蒙嘉慧当场落泪,泪如泉涌。

  此外,郑伊健刚刚发了一张与老婆蒙嘉慧昨晚结婚时的照片给一众媒体,照片中可见,二人在日本一间很大的古堡餐厅摆酒,蒙嘉慧身着黑色晚装,她与郑伊健都笑得非常好开心。但郑伊健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两人的婚纱照。

  郑伊健宴开七席搞婚礼突袭

  浪子郑伊健同蒙嘉慧昨晚在东京筵开七席,请一众亲友见证两人成婚之喜。由于高度机密,就连到场的经纪人林珊珊都没有得知风声。昨晚去东京喝两人喜酒的,除有林珊珊及男友Michael外,还包括林晓峰康子妮夫妇、蒙嘉慧经纪人、陈光荣及蒙嘉慧的好友周子驹。每席仅有6至7人,相当轻松。

  这次婚礼由郑伊健一手精心策划,并于日本一间古堡餐厅摆酒。郑伊健经纪人兼亲密战友林珊珊今日录声讯给媒体,讲述昨晚婚礼的详情,现场非常爆笑﹕“这次整个婚礼都是突击邀请,我之前收到他的消息,问‘有时间?吃饭?’一个星期前,又收他的消息,写这﹕‘有时间?吃饭?在东京?’”林珊珊笑着说,“大家都清楚他的个性,明知有大事件发生。”所以大家各自订机票、酒店。到达日本后,大家乘坐旅行巴士往古堡餐厅,场地已布满鲜花,婚宴以西式进行,以法国菜招呼来宾。

  蒙嘉慧婚礼洒泪

  林珊珊接着称﹕“那是一间好大的餐厅,一间好靓古堡,举行了一个小型party,里面都有花,好像小小的婚宴一样,吃的是法国菜 ,伊健同蒙嘉慧都分别同大家讲他们的心声。”

  “蒙嘉慧一说就已经大哭,伊健呢,就真是想不到,讲了两句之后,就真的哭到声泪俱下,这样他们都多谢我们的来临。我们都不知送什么东西给他们,因为这次突击,大家都不知是一件结婚的事情。”

  “最后最感动当然是伊健叫一声‘老婆’,整帮兄弟﹕陈光荣、林晓峰就叫﹕‘阿嫂’,这样就结束了一个美丽的晚上。”

  由于婚宴十分保密、低调,连林珊珊都没有预备礼物,郑伊健只放了一张两只可爱的结婚熊公仔在微博上分享喜悦,从此人生踏入另一阶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