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选手含泪退赛 《海誓山盟》第一对情侣牵手

2013年01月29日16:5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选手含泪退赛 《海誓山盟》第一对情侣牵手]
海誓山盟
海誓山盟


  搜狐娱乐讯 尽管《海誓山盟》赛程方才过半,却有一对选手提前修成正果,迫不及待地携手示爱,并主动退出了赛事的竞争。“我不忍心再让他比赛了,我们要手牵手一起走。”选手刘闻雯就这样拉着伤痕累累的黄涛,带着对恋人的心疼,同时满怀感动与欣慰离开了《海誓山盟》。

  按照《海誓山盟》的节目设置,在为期4个多月的制作周期里,将有11对单身俊男靓女来到神秘海岛,并在选择与被选择的野外竞技游戏中经受重重考验,最终只有一对选手能在撞击爱火的同时拔得头筹,携手赢取环球世界旅行的机会。《海誓山盟》作为一档大型真人秀户外交友节目,按照节目初衷,除了给单身男女提供交友相爱的机遇,还为选手们准备了各种促进了解的关隘,每期节目选手们都要选择心仪的搭档,并一起配合完成各种野性的考验,在重重困境中考量与磨合彼此。

  本期《海誓山盟》重新洗牌,节目组为新老组合提出了更大挑战。选手们首先得徒手取得椰子树上高挂的工具包,在丛林里迅速找到独轮车胎,在指定地点组装好独轮小车,并搬运20个椰子通过崎岖山道抵达终点。

  在上一期节目中仅排名第五的黄涛和刘闻雯此役本想放手一搏,谁想在第一个环节就马失前蹄。在爬树取工具包时黄涛不慎鞋子登脱,为了赶时间黄涛顾不上找鞋子,不小心又磨到脚上旧伤,伤口顿时渗血不止,为此耽误不少时间。为了晋级下轮,黄涛也顾不得搭档刘闻雯劝说,坚持要挽回落后的局面,无奈当日独轮车运输椰子环节太难,椰子沉重,山路崎岖,独轮车难控,加上黄涛脚伤体力不支,两人最终倒数第二达阵。

  当晚的选择会议原本平淡无奇,所有的搭档都选择当日组合继续下轮。按照末位淘汰的游戏规则,面临淘汰将会是最后一名金蔚和松果组合,可是当黄涛和刘闻雯第六组登场时,先是黄涛直言:“已经找到了需要的人!”紧接着刘闻雯含泪宣布:“看他受伤成这样,真的不忍心再让他比赛了,我希望他退出比赛,我也将陪他一起退出。”两人在众人“在一起”的高喊声中紧牵着彼此,并相拥而吻。

  其实早在上一期节目中,这对情侣组合的感情就初见端倪,黄涛在节目中也一再强调:“环游世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找到一起环游世界的人。”虽然没能在比赛中走得更远,刘闻雯也表达了不甘于遗憾,但是为了黄涛,为了她心中所属,她愿意主动放弃继续比赛,主动放弃争取环游世界的机会:“遗憾是必然的,但相比环游世界的梦想,我更在意他,现在我感到特别幸福!”

  据悉,这也是《海誓山盟》节目开赛以来促成的第一对牵手情侣,而随着节目的推进,成功牵手的情侣将逐步涌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