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迪熊》意外掀票房旋风 《悲惨世界》五连亚

2013年01月29日15: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日本周末票房榜:2013年1月19日-20日

排名

片名

发行

周票房

(亿日元)

总票房

(亿日元)

上映日期

上映周

1

泰迪熊

东宝东和

3.26

4.04

1月18日

1

2

悲惨世界

东宝东和

2.16

33.6

12月21日

5

3

东京家族

松竹

2.09

2.09

1月19日

1

4

ONE PIECE Z

东映

1.59

63.1

12月15日

6

5

剧场版 全职猎人

东宝

1.44

8.51

1月12日

2

6

特命战队2013冬

东映

1.37

1.37

1月19日

1

7

环形使者

GAGA

0.69

3.15

1月12日

2

8

飓风营救2

福克斯

0.54

3.31

1月11日

2

9

霍比特人1

华纳

0.40

15.8

12月14日

6

10

007:大破天幕危机

索尼

0.34

26.4

12月1日

8

11

剧场版 青之魔法师

东宝

0.31

4.81

12月28日

4

12

今天开始恋爱吧

东宝

0.27

16.9

12月8日

7

13

映画 妖怪人间贝姆

东宝

0.24

10.9

12月15日

6

14

EVA-Q

T-JOY

0.22

50.9

11月17日

10

15

骷髅城的七人

T-JOY

0.20

0.93

1月12日

2

  上周末,《泰迪熊》出乎意料的在日本掀起了票房大旋风。原本被一致看低的《泰迪熊》成功逆袭,登顶票房榜首。而这也使得《悲惨世界》极度“悲惨”的票房五连亚。此外,国民导演山田洋次的新作首周发挥稳定,票房位居第三位。

 《泰迪熊》

  《泰迪熊》在日本能够获得如此出色的票房成绩绝对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一来影片自身的质量并不高,二来这种美式喜剧在日本向来不受欢迎。所以发行商东宝东和只给了《泰迪熊》250块左右的屏幕,要知道东宝东和的屏幕极限数可以达到1000块左右。但是,从周五首映开始,《泰迪熊》居高不下的预约率就让业内人士看傻了眼,大城市主要剧场几乎场场爆满。观众除了年轻恋人之外,大多以女性为主。看来小姑娘们还是抵挡不知泰迪熊的可爱,再加上有首周末有派发“泰迪熊玩偶”的抽奖券,票房自然而然的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刺激。此外,相比在其他地区的较差口碑,日本观众却非常喜欢这部《泰迪熊》。或许是很久没有喜剧公映的缘故,此次《泰迪熊》激发出了太多的观众,预计最终票房将很有可能突破20亿日元,虽然数字并不是什么优秀的数字,但也算是为2013年的洋画市场开了一个好头。

《东京家族》
《东京家族》

  山田洋次导演的《东京家族》是完全按照名匠小津安二郎的名作《东京物语》翻拍的。当然,其中包含了不少山田洋次元素,但是大家都会不自觉的把其和《东京物语》进行对比。或许是《东京物语》珠玉在前的缘故,此次的《东京家族》在口碑上并没有得到了众口一词的称赞,毕竟翻拍世界名作是一件非常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不过,在票房成绩上却维持了山田映画一贯的稳定性,首周末2亿日元的票房基本和山田导演的前作《弟弟》相当,鉴于本片在工作日期间会有着不错的票房收入,预计本片最终票房将在20亿左右徘徊。

《特命战队 VS 海贼战队》
《特命战队 VS 海贼战队》

  东映特摄作品《特命战队 VS 海贼战队》也基本保持了一直以来的稳定发挥,由于票价便宜的缘故,在动员榜上位列第四位的本片,其票房成绩只能排在第6位。首周末票房近1.4亿的成绩也基本确保了其最终突破5亿日元的目标。虽然总票房成绩很不起眼,但是整个系列依旧靠着粉丝的支持继续着,这或许就是日本特摄作品能够长期维持下来的主要原因吧。

《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

《007:大破天幕危机》
《007:大破天幕危机》

《环形使者》
《环形使者》

  续映作品中,《悲惨世界》继续着疯狂的发挥,上周一周又拿下了6亿日元左右的票房数字,总票房已经来到了33亿日元,成为2012年日本公映的海外映画票房冠军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预计最终票房将在45亿日元左右。而《环形使者》和《飓风营救2》则没有那么好的市场了,第二周纷纷票房大跌。预计最终的票房数字都会在6亿日元左右完结,草草收场。《007:大破天幕危机》和《霍比特人1 》也到了公映尾声,最终票房《007》将定格在27亿日元左右完结。而《霍比特人1》则将惨淡的在18亿日元左右收场。

《全职猎人 剧场版》
《全职猎人 剧场版》

  邦画方面,上周的票房冠军《剧场版 全职猎人》如预料般的大跌,只不过这个跌幅有点过于夸张了。近70%的跌幅基本创造了票房冠军次周跌幅度的记录,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自身质量实在过于糟糕的缘故。动画电影剧场版虽然有水分,但像此次的《剧场版 全职猎人》那样如此糟糕的完成度还是很罕见的。所以,如果只单靠0卷特典商法之类的手段想得到更多的票房,说实话这还是非常困难的。相比之下,动画片剧场版最具代表性的《ONE PIECE Z》则维持着良好的票房走势,虽然已经没有了开始几周的疯狂,但是票房跌幅并不大。上周末也反超了《剧场版 全职猎人》,总票房已经达到了63亿日元,预计最终将顺利突破70亿日元,完美收官。

  本周末,东宝将推出2013年第一部票房作品:《剧场版 草莓之夜》。而李安的大作《少年派》也将在本周五全国公映。再加上《泰迪熊》现在强势的票房走势,下周日本电影票房榜的竞争将更为惨烈。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