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四季《达人秀》落幕 王君如带伤出战喜登顶

2013年01月29日15:1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四季《达人秀》落幕 王君如带伤出战喜登顶

 明星观察员与达人们同台


  羊城晚报讯 1月27日,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在上海落下帷幕。当晚,黎明、徐静蕾、杨威、高晓松、黄舒骏、窦文涛等六位明星观察员坐镇现场,五组达人王君如、张若峰、“拉丁少年”小胖小瘦、段智敏、李鹏以及重回舞台的三位达人张倩云、董继兰和马子跃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微笑女孩”王君如凭借高难度的表演以及淡定自若的气场成为“年度达人”。

  【现场】 “微笑女孩”带伤出战

  当晚的“达人盛典”上,最精彩的一个环节是梦想观察员们与达人同台表演。“肚皮舞娘”田维维身着蓝色舞衣,化身为迷人的东方舞娘,与一身黑西装的“体操王子”杨威互动,献演了一段西域肚皮舞;“坦克女兵”秋瑾在高晓松老师的吉他伴唱下,带来一首经典歌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其标志性的低沉嗓音让现场观众沉醉其中;而“雪莲组合”的小朋友们则在黎明的带领下,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梦想”,并为大家献上了天籁之音。

  最为惊艳的,莫过于拥有“中国式微笑”的甜美女孩王君如。在总决赛中,她展现了高难度的“单手顶”杂技表演,令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目瞪口呆,而她那被窦文涛视为“融化冬天般的微笑”同样打动了所有人。许多人都不知道,王君如这完美一役是在她受了严重腿伤后完成的。对此,黎明不禁感叹:“你真把我感动了。”高晓松更称赞她是“嫦娥再生”。最后,经过层层激烈的比拼,王君如和“溜溜球达人”段智敏成为最后两强,接受全国101家媒体的投票表决,王君如终以55票夺得“年度达人”的称号。

  另外,今年达人秀还特别颁发了6个单项奖,分别是“天使的微笑”西藏雪莲合唱团、“勇敢之星”董继兰、“实力的绽放”王君如、“创意的迸发”段智敏、“生命的律动”林菲黎鸣、“灵魂的呐喊”闫旭。

  【点评】 黎明称输赢均无憾

  决赛直播结束后,六位观察员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表示,最后的两强是大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的,无论是王君如还是段智敏都是他们心中的“达人”。喜欢从专业出发的黄舒骏总结:“段智敏一个小小的溜溜球竟然能够加入那么多创意,真的不容易,难能可贵。而王君如虽然在赛前受了伤,但她的表演简直就是惊涛骇浪。”

  关于“拉丁双人舞”组合翟傲邦、张爱马笛没能进入最后的环节,实在让人遗憾。徐静蕾说:“这是一场理性与感性的碰撞,做出最后的选择真的很难———小胖和小瘦有亲和力有观众缘,这就是感性的考虑;但从理性上来说,他们的舞蹈技术真的没有特别好。不过,我自己还是把票投给了他们,他们能得第一当然更好,不行也没关系。”面对艰难的选择,黎明的标准则是“随心”。至于最后的结果,黎明说:“走上舞台,人生就没有遗憾了。难道说我参加了那么多次金马奖一次都没拿过奖就遗憾了吗?我佩服他们每一个人的精神,他们能够参加并最终接受结果,就值得敬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