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君如问鼎达人秀 先完成学业暂不进娱乐圈

2013年01月29日13:58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原标题 [王君如问鼎达人秀 先完成学业暂不进娱乐圈]
王君如“中国式微笑”。
王君如“中国式微笑”。


  武汉晚报讯 问鼎《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次日,记者在王君如所住的酒店采访了她。和舞台上的神采飞扬相比,王君如显得疲惫。对于将来,她还没有明晰的计划,但从对话中,记者发现小姑娘思想足够成熟,将来无论是选择舞台还是幕后,都会有精彩的发展。

  学杂技——“纯属意外”

  对于一般人来说,王君如的经历是个传奇,别人还在买芭比娃娃,她已经把地球兜了大半圈。但在妈妈心里,心疼的总是“女儿受了很多苦”。

  记者(以下简称记):小时候为什么会去练杂技?

  王君如(以下简称王):纯属意外,4岁时有次看到杂技表演,我就跳上台模仿,被夏菊花老师的徒弟看中。我后来有幸去过夏菊花老师家,她也看好我,就坚持下来,真正给我传授教课的是她的徒弟。

  王妈妈:我原来是省电力艺术团的,我一直不是很愿意她学杂技,拉她后腿,看到她不行就想把她拉回来,说实话,她练杂技,我很多年睡不着觉。但她爸爸很坚持,说你跟我谈什么都可以,但这个你跟我不能谈。

  记:怎么坚持下来的?

  王:刚开始没什么成就想放弃,但我爸爸觉得人生做的第一件事如果放弃了,以后都会半途而废,直到现在,他也不太主张我放弃,他把这个精神传给了我。

  王妈妈:她骨子里有这个天赋,把她带去学钢琴学舞蹈学古筝她都在倒立,我后来发现她可以随意地控制身体的任何一个部位,她自己潜意识里可能也知道自己有这个天赋,她学了5个月杂技,5岁就可以上台演出了。这些年都是她自己一个人,受了很多苦。

  记:为什么选择去新加坡读书?

  王妈妈:在武汉没办法读书,非得有从小到大的学历,在新加坡是可以的。

  王:我是勤工俭学,平时会做一些演出,但不能做非常商业性的演出,费用刚刚够我生活,蛮辛苦的,都是能省就省。

  好险——“算是捡回一条命,头朝下啊”

  见到王君如的时候,她刚看过经纪合约。星空旗下的“梦响强音”给了她一份合约,如果签了,她将和《中国好声音》学员成为同门师兄妹,娱乐圈近在咫尺。

  记:头天排练是怎么受伤的?现在好些了吗?

  王:排练时第一次穿那个服装,绸子很滑,又牵扯到很多舞蹈演员,急急忙忙就想排一遍好了,没想到会出意外。主要是左腿,现在走路一瘸一拐的,还好骨头没事,就是磕了。(王妈妈补充:捡回一条命,头朝下啊。)

  记:绸吊是第一次表演?

  王:单手顶是一个比较敏感的项目,两天不练就会退步,跑步跑多了又会变重,这个节目是比较枯燥,难出来,我们练这个的一般都是专修这个。绸吊昨天我是第一次尝试,从来没有表演过,之前有接触,用我们的内行话,没练出来,没练会,又转又高心里很害怕。有观众说,我的节目没变化,单手顶就是一只手两条腿,你能够做出的变化很少,我也想冒一个险,给大家一点新的。(王妈妈又补充:她摔就是那个动作摔的,决赛的套路都没有让我看,我看了肯定会反对。)

  娱乐圈

  “一切皆有可能”

  记:拿到年度达人心情怎么样?对未来有什么设想?

  王:刚刚才睡醒,还没想。我在新加坡的大专刚毕业,还想继续读本科。主要还蛮感谢大家,我很感谢这个舞台,让我更了解自己了。(王妈妈再补充:我就希望她做一般的工作,去读书我最开心。)

  记:你学工商管理专业,之前说是想经营和杂技有关的事业,是怎么想的?

  王:做符合新一代杂技特色、讲究美感的舞台演出,我是有这样的想法,对杂技需要一些包装,但有很多细节、具体怎样策划都还不确定,还挺遥远的,我还未成年呢。

  记:想进入娱乐圈吗?

  王:娱乐圈一般就是要比较大众化的才艺,还要出挑的外貌。我目前很客观来评价自己,并不是很适合,如果有类似机遇,可以有一个比较适合我的形象我也蛮愿意尝试,我还蛮年轻的,愿意做各式各样的合作。总之都有可能,这个节目带给我很多改变,我还需要慢慢去适应和消化。(未来打算?)明天就回武汉,找医生看病,两三天后北京电视台有一个采访,采访完我就回新加坡了,学业上还有一些事情。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