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名嘴彭宇微博征婚 自称父母逼婚“年关难过”

原标题 [名嘴彭宇微博征婚 自称父母逼婚“年关难过” ]
 名嘴彭宇微博征婚称父母逼婚


  潇湘晨报讯 年关将至,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也终于可以回家吃个年饭了,不过,同普通大龄男女青年一样,明星们同样面临着年关难题:被逼婚。

  1月27日,主持人彭宇在微博写出“十要”公开征婚,引来了网友的热议。记者采访得知,原来这位黄金单身汉,今年也被家里逼婚了。彭宇说,其实明星找个人挺难,“我们这种有点像夹生派,挺尴尬的。” 本报记者沈参长沙报道

  回放 彭宇征婚,网友:上《非诚勿扰》

  “征婚启事:希望她一,要有清洁的嗜好和能力;二,要有概括的眼光以及学识;三,要有缜密而周到的心思;四,要有充量而素养的情感;五,要有治家的兴趣和能力;六,不要眼光势利;七,不要自我太强;八,不要太无意见;九,不要见人羞怯;十,不要态度虚浮。”

  1月27日,主持人彭宇突然公开发微博“征婚”,引发网友热议,微博转发率暴增。彭宇列出的十条标准,让不少网友直呼好严格,“既要理性又要有感性情怀,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这也太完美了吧”。尽管如此,还是不乏女性网友毛遂自荐。更有部分网友给彭宇支招,让他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去寻找另一半。《非诚勿扰》官方微博也调侃,“要不要报名?自己人,给你免个面试。”

  回应 高端草根夹生派,处境挺尴尬的

  “其实也是有感而发,没想到闹这么大。”1月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正在彩排节目的彭宇,他表示,这条微博其实是自己看了一个民国青年征婚启事有感而发,“其实这十条要求是那个民国青年写的,没想到和我们现在男人的想法是一样的,所以我就发了”。至于网友建议的上《非诚勿扰》,彭宇表示不会去,“在微博上说下也就算了,去上节目,那也闹太大了,要低调点”。

  彭宇说,其实明星找个人挺难,“我们这种有点像夹生派,不是社会精英,但也算是高端草根,一来自己太忙,你也接触不到太多圈外人,所以挺尴尬的”。

  彭宇坦言,自己现在确实急着找“伴”,一来是被朋友给刺激的,“马可现在都抱上孩子了,李好也结婚了,李响跟骁骁现在也是甜甜蜜蜜。他们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搞得我羡慕死了”。说完,他还大吐苦水,称现在回长沙,都找不到朋友玩,“真的,到我这个年纪,会发现身边朋友都结了,连朋友都聚不到一起”。

  除了朋友的刺激,年关将至,父母“逼婚”也是他发微博的主因,“以前都还好,过了30后,父母就开始催,经常问,什么时候带个妹子回来,现在要过年了,就更加急了。”说完,彭宇还叹息,今年年关难“熬”,“尤其是这一帮兄弟结的结了,恋爱的恋爱了,还有人孩子都打酱油了,家里更有说头了”。

  [明星玩征婚,花样百出]

  一直以来,娱乐圈都是“剩男剩女”的集中地,不少明星们为了保持青春、为了拥有更多的死忠粉丝不想结婚,一拖再拖,也有因为标准太高而找不到另一半。也有不少明星用各种方式公开寻求另一半。

  微博求女友 钟汉良虽然年近40,但长相帅气的他一直都是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马王子,2010年这位偶像派开了微博,第一条就是征友:“本人35岁,单身,跟我交往吧。”一时间引来了网友疯狂追逐,12小时不到,就收获了2万多条评论。

  上节目征婚 余少群去年登上《我们约会吧》的舞台,参与了一期相亲节目,成为了一时的话题,不过最终失败而归,但他表示,自己上节目,就是想让大家知道,自己还是个单身。

  演唱会征婚 现在已经嫁得如意郎的刘若英,曾经也是资深剩女一枚,让圈内好友心急不已。在一次演唱会上,李宗盛公开上台喊话,呼吁男生要积极,“奶茶是个有很多优良品质的女孩,不应该让这样的好女孩单身。”此外,梁静茹也曾在演唱会上放声喊话希望有人赶紧来追。

  网上发帖征婚 女星孙菲菲曾在网上发帖征婚,成了当时娱乐圈的热门话题,这位美女也大吐了一番口水表示圈内人想嫁人还挺难,“圈内人太忙不能找,圈外人很难接触到,想找个大学老师,但他们可能看不起明星”。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