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生肖传奇》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传奇》热播 李曼萌版“兔女郎”获赞

2013年01月29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李曼萌版兔女郎
李曼萌版兔女郎

  搜狐娱乐讯 由两岸三地当红影星李曼、郭品超、陈浩民主演的超大型古装神话电视连续剧《十二生肖传奇》目前正在贵州卫视黄金时间火热播出。该剧由程力栋导演, 浙江永乐影视出品,主要讲述了上古洪荒时期,黄帝与蚩尤大战背景下,以兔虎鼠为代表的十二生肖为拯救苍生,历尽艰险帮助黄帝战胜妖魔的故事。剧中,“大青衣接班人”李曼将十二生肖中的兔——“雪怜”成功演绎成一个可爱、灵动的萌版“兔女郎”,角色深得人心,大获赞扬。

  李曼诠释萌版“兔女郎”

  在《十二生肖传奇》中,善恶之间,爱恨之间,快乐与痛苦之间,这些都是“雪怜”的扮演者李曼需要去权衡表现的,而李曼恰恰能够找到这些因素之间的平衡点,不露表演痕迹地将合乎角色情理的言行自然流露出来。

  剧中,李曼所饰演的兔生肖“雪怜”善良、单纯。涉世未深的她单纯得如一张白纸,而且时不时会从口中说出这样的台词:“什么叫成亲”、“男人为什么有胡须”……简直是“萌”翻众人。从一开始不食人间烟火的单纯直率到偷偷暗恋上星虎,愿为对方舍命的无畏,再到后来被猫妖陷害不被心上人信任和理解的哀伤……,在经历了人世间的种种之后,“雪怜”最终成为了清纯可爱、善解人意的化身。就连李曼本人也笑称自己在这部戏里有点像是《西游记》里的唐僧,虽然法力无边,别人杀妖怪,她却不停地说“原谅他吧”。

  不仅是剧中的台词超萌,为了体现出人物的个性和特点,李曼将“雪怜”的动作表情也融合了萌化的表演,把兔子在受到委屈时的无辜表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李曼生动自然地诠释了一个萌版“兔女郎”,也带动了观众的情绪,让人随着她的悲伤而落泪,随着她的快乐而微笑。

  萌版“兔女郎”成功获赞

  神话剧中与兔子有关的角色从来不缺,但李曼在剧中对于女主人公——“雪怜”的诠释另辟蹊径。兔子本性的单纯、善良及可爱等特点即便没有影视剧的传播与赞扬,我们可能都会烂熟于心。但李曼版的“兔女郎”告诉了我们一样从来不知道的东西,原来兔子可以萌得如此彻头彻尾。正因为如此,善良、清纯的萌版“兔女郎”这一角色备受观众喜爱。

  有观众对李曼的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十二生肖开始,在她师傅安排寻找十二生肖时,开始了他们的艰难历程,在情感纠葛中,李曼的表演准确,示意清晰。兔子的特征是可爱温顺体贴,而绝不是用好动活泼来衡量,更进一步来说,兔子也并不是聪明的象征。李曼在剧中能够准确表达复杂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李曼在全剧中能够至始至终连贯表演,卖萌也很精准到位……,她的表演水平很胜任这个角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