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发中文海报 2月奥斯卡颁奖季上映

2013年01月28日09:3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悲惨世界》发中文海报 2月28日奥斯卡颁奖季上映(图)]
《悲惨世界》发中文海报 2月28日奥斯卡颁奖季上映

  新华网讯 由奥斯卡最佳影片《国王的演讲》金像导演汤姆-霍伯全新执导,休-杰克曼、安妮-海瑟薇、拉塞尔-克劳等好莱坞大牌明星倾情出演的史诗音乐剧电影《悲惨世界》,日前发布首款中文海报,正式定档于2月28日登陆内地院线。据悉,该片将采用原声格式引进,不再进行中文配音,让国内观众感受经典重现,一饱耳福。


  《悲惨世界》改编自法国大文豪维克多-雨果的同名代表作。1985年,英语版音乐剧《悲惨世界》在伦敦首次上演,公演27年来经久不衰,迄今已被译成21种语言,先后在全球42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场次超过3.8万场,全球观众超过6000万人,被誉为世界四大音乐剧之一。2012年圣诞节,这一气势恢宏的经典巨制再现大银幕,震撼全球。

  影片演员阵容豪华,“金刚狼”休-杰克曼饰演命运坎坷的男主角冉阿让, 《角斗士》主演拉塞尔-克劳出演阿让的死对头警官贾维尔,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精彩出演了猫女的安妮-海瑟薇饰演女工芳汀,因《妈妈咪呀》一炮而红的新晋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出演芳汀的女儿珂赛特,海伦娜-邦汉-卡特、埃迪-雷德梅恩、萨莎-拜伦-科恩等人也有着精彩戏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唱效果,导演汤姆-霍伯打破常规,不再把演唱的部分放到录音棚录制,而是演员现场演唱剧组同期录音。影片公映后,非同寻常的演唱段落获得全球观众的一致认可。为不损失《悲惨世界》震撼人心的现场演唱效果,此次国内引进也采用了不再进行普通话配音的方式,让国内观众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自公映以来,已拿到了2.8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其中北美票房已达1.32亿。在香港、新加坡等华语地区的上映,同样获得口碑与票房的双赢。看过的观众被影片震撼的画面和现场演唱深深折服,一致赞誉该片为不可错过的佳作。在日本和韩国,《悲惨世界》更是力压同档期的3D奇幻大片《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今后随着影片陆续在全球各地开映,有望冲击《妈妈咪呀!》6.09亿的音乐歌舞片全球最卖座纪录。

  作为一部万众瞩目的史诗巨制,影片尚未公映,便已成为好莱坞颁奖季的大热影片。在年初刚刚落幕的第70届金球奖上,《悲惨世界》一举夺走最佳音乐/喜剧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和女配角的三项重磅奖项,而在第85届奥斯卡的提名名单中也以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美术指导、最佳音响效果共计8项奖项入围,随着影片在世界各地的陆续公映,夺奖呼声日渐高涨。该片出品方表示,非常看好影片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能有所斩获。影片在国内上映的档期锁定在奥斯卡颁奖季2月28日,观众即可走进影院,欣赏当季这部奥斯卡热门影片的独特魅力。 (来源:新华娱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