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陕西卫视《倾城绝恋》今晚开播 何晟铭作出承诺

2013年01月28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二人虐心的爱情
二人虐心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今晚起,陕西卫视每晚19:35的华夏剧场将开播清宫情感大剧《倾城绝恋》,由当红小生何晟铭和“琼瑶女郎”李晟担纲主演,讲述了由李晟饰演的美璃从蒙古进京,与何晟铭饰演的靖轩一见钟情。然而两人的爱情之路却崎岖曲折,彼此之间误会不断,无力对抗残酷的现实,堪称虐心剧的极致。

  能力被质疑,李晟用演技进行回击

  在《倾城绝恋》之中,李晟饰演的美璃可谓命运坎坷,一厢情愿地喜欢着何晟铭饰演的靖轩王爷,却未能得到男人心,而历经坎坷之后最终在一起的两个人,却早已失去了最初的心境。如此坎坷的心路历程,对于演员的要求也是非常高。

  最初,李晟在看过原著《殇璃》之后,对书中的人物有了最初的认识,对于美璃这一角色,李晟坦言是对自己的一大挑战,因为之前她饰演的“小燕子”形象深入人心,很多人都已经认为李晟是一个单纯而不会有悲伤的女孩,而这部戏不仅仅要表现出人物的纠结,更有为人母之后的种种清冷沉静。如此角色变换,让很多人对李晟充满了质疑,但最终李晟用完美的演技成功饰演了这一角色,有力地回击了所有曾经质疑过她的人。

  为收视率呐喊,破2何晟铭就学狗叫

  何晟铭在剧中饰演的是与李晟纠结一生的靖轩,从最初走红的四爷,到这一次的靖轩王爷,何晟铭对于清宫剧的把握可谓驾轻就熟。但在谈及这部戏的时候,何晟铭说:“角色还是有很大变化的,尤其是这部戏中要当父亲,对国家和家庭都要兼顾,是一个很极致的人。”

  对于这部戏的收视,何晟铭有着很高的期待,而为了助推这部剧的收视飘红,何晟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做出了承诺:“如果收视破2, 我就拍一段自己演的狗狗的视频给大家看, 我不单学狗叫而且还做小狗狗的动作哦,拍个视频发给大家乐乐。”

  隐退十年复出,潘迎紫再续孝庄前缘

  曾因饰演武则天和孝庄而成为人们喜爱的潘迎紫,此次也是在隐退了十年之后,重新进入了人们的视野。谈及为何会选在隐退十年之后再次出山,潘迎紫坦言,自己就是看中了这部剧中的孝庄,有一种再续前缘的初衷。

  作为辈分最长的演员,该剧很多演员都是潘迎紫的粉丝,田家达、李晟都是看着潘迎紫演的电视剧长大的,李晟更是潘迎紫的忠实拥趸。李晟告诉记者:“娃娃姐的戏是先拍的,在她拍完要离开的时候,我们出去吃饭庆祝,我也可以不用在压抑自己的感情,那天吃完饭后,我抱着娃娃姐大哭起来,真的是很喜欢她,舍不得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