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 闻 《中国达人秀》第四季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四季《中国达人秀》年度达人盛典今晚上演

2013年01月27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走过音乐厅,登过人民大会堂,由海飞丝冠名播出的第四季《中国达人秀》终于将在今晚迎来梦想璀璨的收官之夜,年度达人即将诞生!已经确定入围“达人盛典”的五位达人正在积极备战,但微笑天使王君如却在昨晚的彩排中意外受伤,伤情还在观察中,为亿万观众的期待蒙上了一层担忧,也更加增添了今晚“年度达人”荣耀之战的变数。另有三位达人将在最后一刻复活,重新获得登上舞台的机会,每一位有机会成功复活的达人都还在为今晚可能的表演尽全力做着准备。究竟谁是最后三个幸运儿?悬念丛生无从猜测。所有答案,尽在今晚19:30东方卫视现场直播的年度《达人盛典》。

  受伤!微笑天使命运未卜

  其他四组达人正在积极备战

  昨晚在彩排中受伤的王君如,伤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能否顺利登台目前仍是未知数。如果伤情无大碍,小君如将在今晚站上新的高度——3.2米高的单手顶,在半空中向世界展示“中国式笑容”。王君如的微笑能否绽放在今晚19:30直播的达人盛典之上?现在唯有等待、祈祷、祝福、期盼。

  其他四位确定入围的达人们正在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面条人张若峰此时已心无旁骛,专心备战今晚19:30分准时上演的达人盛典。若说心中仍有羁绊,便是家乡北京被PM2.5充斥环绕的恶劣雾霾天气,以及所有和自己的亲人朋友一样居住生活在北京的市民健康。在今晚的达人盛典上,张若峰将用一场以环保为主题的软骨机械舞表演表达自己的担忧。如何用肢体语言拟化出天气污染、雾霾弥漫的概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香港的翟傲邦,来自北京的张爱马笛,两位通过微博相识的15岁美少年,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实现了一起跳舞的梦想。在人民大会堂,他们得到了最多的媒体支持,而今晚19:30分,他们将在达人盛典首次牵手来自南极的可爱动物大跳热舞。究竟是哪位“南极先生”远道而来凑热闹,又将和两位翩翩美少男上演怎样“有爱”的互动?达人盛典绝不容错过。

  技巧达人李鹏,曾用一身坚实的肌肉迷倒老徐,用稳如磐石的技巧动作博得万千惊叹。今晚,他又将冲刺极限,以38岁的年龄,再登达人秀舞台,在7米旋转高竿上挑战技巧项目的最难动作!

  用溜溜球展现夜空中的星座,是不是已经让你觉得既神奇又浪漫了?要知道溜溜球达人段智敏的脑袋里从来不缺好创意。据说他最近又闭关修炼了,还拜得一代宗师为师!且看今晚他将如何用溜溜球玩转中国武术,带给我们新的奇幻体验!

  三度平局进入待定

  林菲黎鸣或董继兰,观众最终选择了谁?

  个个身怀绝技、表演精彩绝伦的达人们,曾经在人民大会堂将观察员和101位媒体评审“逼入”三度平局的艰难境地。最终,林菲黎鸣和小金花董继兰这两组舞者仍然未能分出高下,一个直接入围“达人盛典”的悬念就这样被留到了现在。究竟谁更受观众喜爱?答案将在今晚19:30“达人盛典”直播前揭晓。目前,董继兰和林菲黎鸣,都在期盼着好消息。

  小金花董继兰曾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上敲响太阳鼓。这位倔强的奇女子现在仍在期盼最后的奇迹。与她一同期盼结果的还有她的恩师,舞蹈名家@杨丽萍老师。杨老师特地为小金花祈福,在她的额头上画了一幅图腾。如果董继兰会在最后一刻成功入围,她将站上一面巨鼓,让胸中积聚的能量尽情释放。

  灵魂的舞者林菲和黎鸣一次又一次将幸福与感动传递,这一次,如果他们赢得了宝贵的机会,将有观察员与他们共舞?究竟这位神秘的观察员是谁?今晚他们是否还有机会冲击“年度达人”的桂冠?让我们共同期待。

  复活机会谁属?

  竞争激烈 一切皆有可能

  相信所有人都不会忘记那个曾被天后王菲赞誉为天籁的12岁男孩马子跃,他的声音干净得不惹一丝尘埃。因过度紧张发挥失常,所以小子跃现在仍处于待定状态。如能成功复活,小子跃将在#达人盛典#接受人生中第一堂正式的音乐课。究竟是就此告别,还是能在今晚开启新的人生起点?

  人民大会堂一首混搭《最炫民族风》绕梁三日,却未能助张倩云直接入围达人盛典,但这位玉米地飞出的金凤凰仍未放弃希望!如果张倩云能在最后的时刻成功复活,她将颠覆全球最热曲目,创造演绎新版神曲!究竟她的追梦脚步能否继续,观众是否会给再她一次机会?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西藏雪莲合唱团的小朋友们的梦想所打动,一群来自祖国边疆地区的孩子们将最纯净的声音的呼唤带到达人秀。今晚,如果能成功复活、再次登上舞台,他们将回归最初的自己,用最质朴的感情和最真挚的声音带你徜徉在西藏辽阔无垠的天空、草原。面对这群远离亲人只身离家求学的孩子们,达人秀又将为他们准备什么样的惊喜?梦想和感动,尽在今晚19:30直播的达人盛典。

  史上最快乐的肚皮舞娘田维维,她让徐静蕾自叹不如,让窦文涛重新定义肉的价值。虽然能否成功复活还是未知数,但乐观的田维维还在积极备战,准备奋力一搏。如果今晚,她能获得机会重返舞台,她除了要证明自己是“胖子中的瘦子、胖子中最会跳舞的”,还会将来自异域的肚皮舞加上中国元素,呈现中外结合的视觉盛宴。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