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西卫视《超模之路》热播 冠军谜底揭晓

2013年01月27日14:46
来源:搜狐娱乐
广西卫视《超模之路》
广西卫视《超模之路》

  由广西电视台与北京罗仑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联合鼎力打造,2012罗仑模特大赛《超模之路》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即将在今晚迎来最终决赛。而获得大赛最终冠军的参赛佳丽将签约全球十大模特经纪公司之一MAJOR模特公司,并得到踏上米兰国际时装周的机会,一举跻身国际名模。这也使得选手间的竞争将异常激烈,而冠军究竟将花落谁家,也将于本期揭晓谜底。

  冠军之争即将揭晓谜底 人气选手PK半路黑马

  在上一期节目中,选手们来到了多家国际顶尖的模特经纪公司进行面试挑战,之前赛发挥平平的选手姚沛汐半途发力获得多家公司的青睐。与之相呼应黎伟珊、李春雪等实力派选手也依旧保持的良好的发挥,冠军将花落谁家成一时之谜。而在本周日即将播出节目中,将揭晓最终是谁登上了《超模之路》的宝座,获得签约国际顶尖模特公司的机会。

  由于上一期的优异的表现,黑马选手姚沛汐被许多观众寄予了夺冠厚望,而姚沛汐自己也对自己充满了自信,她说:“如果我能保持像上一期这样的状态,相信还是会有可能冲击最终的冠军。”而对此夺冠热门黎伟珊则表现出了强大的自信,她认为现在不是考虑其他人的时候,关键是将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来。

  导师安排意大利歌剧缓压 决赛是终点更是起点

  随着比赛的临近尾声,两位时尚导师Mauro Galzignato和Ubaldo Lanzo Jr与参赛佳丽间也产生了浓厚的感情。决赛前夕为了舒缓选手们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而产生的紧张情绪,两位时尚导师将选手们带到了意大利歌剧院,聆听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Giorgia Fumanti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缓解压力。经过在意大利经过了一个多月《超模之路》的紧张地比拼后,能在异国他乡听见“乡音”,让许多选手不禁纷纷潸然泪下。人气选手李春雪在赛前面对镜头表示:“当歌声响起的那一瞬间,加之呈现在我面前的那个场景,让我真的好感动!”

  而当被问及更看好谁获得最终冠军时,大赛负责人罗运钦表示:“其实我并不是很关心冠军的归属,我更关心的是她们通过大赛的成长。每一个选手都有机会斩获桂冠,虽然《超模之路》罗仑模特大赛对于她们而言是即将结束了,但是属于她们人生中的超模之路才刚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