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 闻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元浩开腔:王心凌不是小三隋棠心知肚明

2013年01月26日08: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王心凌因与姚元浩拍拖背上小三罪名
王心凌因与姚元浩拍拖背上小三罪名

  信息时报讯 姚元浩自和隋棠分手被扯出王心凌疑似沦为小三介入后,表现低调甚至被指龟缩,前天他首度出面谈分手原委,除一再强调和隋棠分手不关王心凌的事,提到与隋棠的8年情,他还表示:“相处久了,想法不同,我好像都只能顺从别人意思。”他说两人因口角分开,分手原因不是第三者,这些隋棠都心知肚明。隋棠分手时形容自己“内心像被美工刀一笔一笔地割着”,但姚元浩当日的发言却再撕伤疤,被台湾媒体指他狠数隋棠“6宗罪”,也引发姚、隋、王三方粉丝在微博上的骂战。

  因争吵和想法分歧分手

  姚元浩前天出席新戏宣传,首度出面将感情状况厘清。前年4月他和隋棠第一次分手,他说那次是因为口角而起,并以“火花”形容两人的争吵:“(恋爱)过程中常常有火花,导致我们分手,争吵起源于有次我和朋友去夜店,结果朋友的朋友载了我不认识的女生回去,却被拍到,回去我却被骂了一顿,后来就变成这样,可能相处久了,觉得这不是她想要的。”

  姚元浩说和隋棠分手后,因情绪低落,在经纪人家住了半年,后来在朋友聚会遇见王心凌,王常分享他一些不开心的事,后来就开始交往。但前年底他又跟隋棠复合,他说复合后和隋棠的相处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说自己一直非常想结婚、生小孩,向往婚姻生活,似暗指隋棠不愿结婚。他还透露跟王心凌也聊过这类话题,是否认定现任是结婚对象?他说,一直在努力,在工作上有好成绩才能给另一半更稳当的肩膀,这也是给对方安全感的表现。

  两人复合后没撑几个月又再度分开,隋棠去年4月被拍到和姚的家人共进晚餐,但姚元浩说:“棠棠和我的家人非常不熟,那时我们已经分开,我也不知道他们一起吃饭。”隋棠之后公开露面泣诉情变,受害者形象深植人心,若王心凌非小三,为何隋棠当时反应那么惊讶与错愕,姚元浩说,他可以感受她的心情,“我相信她是真的爱过我,我也是!”是否曾试图向她解释清白?姚元浩摇摇头说:“她心里非常清楚,不用解释。”

  隋棠经纪人:心寒懒回应

  姚元浩在采访过程中再撕旧爱伤口,被一些媒体解读为在数落隋棠多项罪状,昨日在微博上就引起了网友的骂战,有网友狠骂他是“烂透的男人”,“一个大男人分手后还对前女友大肆评论,也够恶心的”,但也有人骂隋棠“贱人就是矫情”,指她演戏被拆穿,还有王心凌和隋棠的粉丝继续因“小三”问题吵得不可开交。

  对于姚元浩细数分手原因,隋棠手机未接没作回应,但经纪人麻生汶气愤地说:“随便,事实就是事实,只是不管为了身边的新人还是为了新戏而继续伤害更多人,实在很令人心寒,他们的自圆其说变来变去,我们真的懒得回应了,也请不要再扯棠棠,我相信棠棠是祝福他的。”泰渔

  台媒总结分手症结

  姚元浩首度开腔谈与隋棠分手过程,有台湾媒体细算他在采访过程中,总共数落隋棠“6宗罪”,引起争议。

  婚姻无望

  姚元浩说自己一直想结婚生子,但又说与隋棠“想法分歧”,台媒认为隋棠正当红,结婚意愿不高。

  有情无爱

  八年爱情长跑,争执不断。

  女方最大

  分与合都是女方说了算,他“好像都只能顺从别人意思”。

  信任崩盘

  因夜店载不认识的女生离场导致大吵。

  关系失衡

  姚待隋家人如亲人,但隋棠和姚家人“非常不熟”。

  营造观感

  隋演苦情戏,引导外界认为王心凌是小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