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末驾到》本周精彩不断 各类奇葩家庭齐上阵

2013年01月25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周末驾到》本周精彩不断 各类奇葩家庭齐上阵]
《周末驾到》本周精彩不断 各类奇葩家庭齐上阵 

《周末驾到》本周精彩不断 各类奇葩家庭齐上阵 

《周末驾到》本周精彩不断 各类奇葩家庭齐上阵 


  搜狐娱乐讯 由重庆卫视和智美传媒倾力打造的情感益智类节目《周末驾到》,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升温。而本周日晚即将播出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节目中各类“奇葩”家庭欢聚一堂,信心满满的冲击汽车大奖,然而结果却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绝世好爸”为女儿上节目,Lucky Girl 能否获得汽车大奖?

  来自河南的“绝世好爸”为圆女儿的明星梦,不惜自掏腰包自编自导,为女儿拍摄个人MV。在节目现场他表示,女儿是他的“核电站”,是他努力工作的动力,只要女儿喜欢做的事儿他都会给予支持。来上节目也是希望女儿明白,有付出才会有回报。在接下来的闯关环节中,虽然开始的两关略有阻滞,但是在“幸运大转盘”的环节中,女儿的幸运为老爸赢得了冲击汽车大奖得机会。这位“绝世好爸”能否在最后一关中为他的“Lucky Girl”赢得了最终的汽车大奖呢?这个老爸口中的Lucky Girl是不是真的那么Lucky呢?

  情景剧暗讽“好声音”作秀,表现直白引爆全场

  在答题环节,一道由现场演员演绎的情景剧观察题中,几位演员分别扮演《中国好声音》中的选手和导师。一位自称“徐河星”的选手夸张的演绎了自己悲惨的身世,暗讽“好声音”学员徐海星扮可怜博同情。而几位“导师”转身就问:“有故事没?没有故事下去!”更有当“选手”悄声告诉导师:“我上面有人!”“导师”们态度马上转变的大胆情节。该情景剧以恶搞的形式向《中国好声音》“致敬”,表现直白大胆,引得现场一阵欢呼。

  “顽童”老爸和儿子抢玩具,戴军戏言:“会不会和儿子争女朋友!”

  节目中另一组参赛家庭也十分特别,家庭中老爸是个童心未泯的“老顽童”,不但从小就和儿子抢玩具玩,现在还会偷吃儿媳妇的零食。他们的车也被“顽童”老爸称之为“玩具”。此次,他们参加《周末驾到》的目的就是给老爸换“玩具”。不过“顽童”老爸就没有之前的“绝世好爸”那么幸运了,在一个“风起球涌”的环节中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剩余的闯关时间是不是足够支撑他们冲击最后的大奖呢?不过“顽童”老爸展现顽皮本色,表示不会太在意结果,乐观态度感染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