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文康加盟《告别囧途》 刘天佐再度引爆笑弹

2013年01月25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袁文康加盟《告别囧途》 刘天佐再度引爆笑弹 ]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与宝骏汽车联合推出的2013贺岁微电影——《告别囧途》持续热拍中。影片聚焦时下大热的春运话题,讲述了夏添饰演的张宝俊在免费搭载20个陌生路人回家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笑中带泪的故事。近日,除人气女星高露、当红实力派演员刘天佐、新生代男星夏添等主演拍摄正酣,新生代人气明星袁文康的加盟让人倍感惊喜,网友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这次的全新组合,期待在电影中看到演员们的出众表现。

  因在冯小刚战争大片《集结号》饰演男二号王金存而声名大振,更曾在加伦伯格电影《拉贝日记》中作为“最后曝光的中国面孔”亮相登场,现被誉为“华谊”明日之星的新生代人气演员袁文康,在本片中饰演一名四海为家、边走边唱的神秘背包客。袁文康一改其在大众眼中青春阳光帅气的俊男形象,一顶黑色绒帽遮住了一头俊发,再配以一款硕大的黑超挡风眼镜挂在额头,加上那唏嘘的胡渣子,十足一副在旅途中已漂泊了好几个月的沧桑形象,让人大呼意外。

  谈起自己在片中的角色,袁文康笑称自己是个打酱油的。“但这是个很有分量的酱油。他是个行者,同时又是个智者,在旅途中感悟人生,感受世界,阅历非常广,他和张宝俊在旅途中的对话,可以说是这段3300公里归途中的点睛之笔。”同时,袁文康爆料自己也曾经做过背包客。至于在旅途中发生了什么,他笑而不答,只说“片中的背包客更精彩。”

  而在《经济适用男》中有精彩表现的刘天佐,在片中饰演一位农村企业家。这位微胖界的“款爷”秉承了其一贯耍宝话唠的特性,不但台词诙谐,肢体动作更是让人捧腹,是影片中的终极笑弹。然而,正是这位看起来可爱可亲的“胖子”,因为“酷姐儿”高露的原因,竟与夏添饰演的车主张宝俊大打出手,差点闹到公安局,在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影片带来一股前所未有的紧张气氛。

  目前,《告别囧途》的拍摄仍在紧张的进行中,片方表示:“《告别囧途》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贺岁微电影,与其它打着贺岁旗号,故事却与现实生活严重脱离的微电影不同,《告别囧途》讲述的是普通人春节过年回家的故事,最为贴近现在人们的生活,最能引起当前网友的共鸣,是真正具有贺岁氛围的微电影。希望通过影片,祝福所有在外漂泊的游子都能顺利回家,感受家庭的温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