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间蒸发》柳岩丛林遇险 剧情迷离再生疑点

2013年01月25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人间蒸发概念海报-警示版
人间蒸发概念海报-警示版

柳岩惊恐眼神
柳岩惊恐眼神

柳岩受伤
柳岩受伤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监制梁德森执导的推理惊悚电影《人间蒸发》继前几周曝光一组柳岩“密室绑禁”的剧照之后,今日再次发布一组全新剧照。剧照中,由著名性感女星柳岩饰演的加嘉现身东京郊外一处丛林之中,惊慌失措貌似从密室逃脱之后郊外求生却再度遇险,令原本就扑朔迷离的剧情再生疑点。

  密室逃脱又丛林遇险 柳岩成关键线索

  影片《人间蒸发》讲述了由柳岩饰演的中国女子远赴东京后却突然失踪,从众好友中“人间蒸发”,钟丽缇饰演的好姐妹出于担心,只好去查寻真相的故事,影片通过缜密的逻辑布置,严谨的线索设计和令人窒息的惊悚氛围营造,以“推理惊悚”的风格展开一个惊心动魄的寻亲之旅,看点颇多。

  而继不久前片方发布柳岩“密室绑禁”的诱惑性剧照之后,这次柳岩以同一造型现身某处丛林,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和猜测。究竟柳岩是遭“密室囚禁”而消失,还是“魂丧郊野”而蒸发,成为本片最大的悬疑和看点。导演梁德森介绍,限于内地的尺度,无论血腥还是鬼神都无法用作惊悚片的主题,而通过“推理、悬疑”的方式带领观众一起进行“烧脑互动”,是《人间蒸发》不同于其他惊悚片的最大类型元素。

  柳岩不惧春寒敬业拍摄 笑言“美丽冻人”

  为拍摄这场“丛林遇险”的戏码,整个剧组开到静冈县裾野市郊外富士山南麓的高原丛林当中取景。而影片拍摄时正是4月刚刚开春,又处于高山地带,当地气温还很低,柳岩穿着单薄的戏服奔跑于丛林间,十分敬业的配合导演的要求完成拍摄,令工作人员大为赞赏。而几场摔倒于山林间的戏份,柳岩也都亲身上阵,完全不顾地面潮湿阴冷,让梁德森导演都心疼不已。

  柳岩则笑言只要导演把自己拍得“美丽动人”就好,因为自己“完全成为了美丽冻人”。柳岩向记者透露,这次影片拍摄的外景地非常漂亮,远处可以看到富士山,景地旁边是一片辽阔的高原地带,绿草如茵,还有牛羊成群的牧场,据工作人员透露还有两个著名的瀑布景点,只可惜拍摄任务繁重,完全无暇观光。

  电影《人间蒸发》由柳岩、钟丽缇两代性感女神联袂主演,更有香港个性演员李灿森,日本老戏骨国村隼等加盟演出,计划于2013年春天全国公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