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神》首发海报 钟汉良难忘与张俪吻戏曝光

2013年01月25日08:3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刘涛/图文) 1月24日,电影《爱神》在京举行了电影海报发布仪式,导演花明携主演钟汉良、张俪共同出席。钟汉良表示,在电影中实现了人生首次求婚,并且与女主角张俪上演了浪漫吻戏。

  钟汉良首次演求婚戏

  《爱神》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在第一段故事中,女主角苏小贝(王子文饰)与同一家百货公司上班的新同事吴天朗发生了充满戏剧色彩的爱情;第二段故事讲述牙医司松(钟汉良饰)与外企职员莉莉(张俪饰)一段充满斗志的爱情;第三段故事道出苏小贝寻爱的过程,发现自己的爱人原来就是牙医司松。活动现场,钟汉良和张俪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并分享了剧中演员情感关系,虽然钟汉良和张俪多年感情也遇到了感情危机,两人各自踏上寻找真爱的道路。当主持人问到《爱神》这部电影最难忘的镜头时候,钟汉良表示:“最难忘的就是和张俪的那场吻戏了,那场戏充满了纠结和爱意,是很情感丰富的一场戏。”钟汉良还透露这次是自己从影多年来第一次演求婚戏,“无论在生活中还是银幕中第一次向人求婚,好在知道是演戏,所以并不紧张。”

  张俪出演职场白富美

  张俪在电影中出演的外企职员莉莉是一位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但她也表示,自己生活当中更加随性,现在的女性面对越来越多的生活和职场压力,坚持做自己才能找到真爱。影片的编剧兼导演花明介绍,“题材上讲,此影片紧紧结合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面临选择,爱情的选择,职业的选择,很多人都患上了选择恐惧症,不能真正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希望能够在热门职场爱情话题基础上增加轻松幽默阐述方式,这一选择题留给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判断和追求,能借助这一影片唤醒人们心中最简单纯净的爱。”

  发布首组官方海报

  现场还曝光了《爱神》的两款电影海报。海报上休闲打扮的钟汉良坐在公园长椅上闲适地看书,与王子文扮演的女主角搭配,充满了小清新的气息;而另一款海报上,钟汉良则与张俪互相亲密地亲吻,海报背景也散发着浓郁的浪漫氛围。

  制作人冯凯帅表示,影片预计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会带给后情人节时代一股清新温暖的爱情之风。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