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木胜转性拍文戏 新片请来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

2013年01月24日15:1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陈木胜转性拍文戏 新片请来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
 陈木胜(左一)给古天乐、张家辉和刘青云说戏

  袁泉(右)扮演古天乐的女友


  羊城晚报讯 昨日,博纳影业参与投资的警匪缉毒片《扫毒》在香港举行开机仪式。一向擅长拍摄动作戏的导演陈木胜,这次却找来刘青云、张家辉和古天乐三位演技派男星,他表示:“想换个口味,多拍拍文戏。”即便这样,不擅长动作戏的刘青云进组不久还是受了伤。据悉,该片将于今年4月杀青,预计在国庆档公映。

  导演从文:文戏武戏对半开

  《男儿本色》、《三岔口》、《逆战》……陈木胜执导的电影几乎成了华语动作片新标杆,但在新片《扫毒》里,陈木胜却找来刘青云、张家辉和古天乐三位不擅长体力活,但演技上佳的男演员。陈木胜表示:“以前大家都说陈木胜的电影就是打,没有内容。其实那是迎合市场需求,因为电影要卖到国外,老外就爱看动作戏。”但这次,陈木胜想来个转型,“请来三位演技派明星,就是想与之前的电影有所不同。这次可能有50%的篇幅是文戏。”

  主演卖命:刘青云拍戏受伤

  虽说文戏比重加大,但陈木胜的电影还是少不了动作成分。在记者探班前一天,刘青云就在拍摄中头部受伤。刘青云说:“昨天和古天乐对戏,他要用力推我一下,然后我应声倒下。结果他太用力,我的头直接撞到地上。”张家辉在进组前已经伤痕累累,“我左手小指在拍摄上一部电影《激战》时受伤骨折,到现在也无法伸直。但因为赶戏,所以一直没有去医院持续治疗,等这部戏完工要做个手术。”据悉,剧组在结束香港部分的拍摄后就将移师泰国,主要动作场面,如直升机轰炸、公路飙车和勇闯鳄鱼潭将在那里完成。

  女人动情:袁泉恋上古天乐

  在《扫毒》中,内地女星袁泉饰演古天乐的女友。她介绍:“古天乐饰演一个卧底,而我是他的女朋友。因为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卧底,所以造成一些误会。”在表演过程中,因为语言不通,袁泉常常要猜测古天乐说了什么,“他说的是广东话,我听不太明白,所以要靠猜测。希望通过磨合,我们尽快进入状态。”古天乐则称袁泉给了他不少帮助,“袁泉在片中为我生了个孩子,但我没当过父亲,不知道该怎么演。袁泉在生活中是个好妈妈,她给了我不少建议,让我表演起来更加真实可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