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贾斯汀-比伯约会卡戴珊继妹 女方主动索吻

2013年01月24日15: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贾斯汀-比伯约会卡戴珊继妹 女方主动索吻]
 曝贾斯汀-比伯约会卡戴珊继妹


  搜狐娱乐讯(文/嘟嘟) 尽管今年初已经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分手,但流行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身边也不会缺少美女,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最新报道,比伯疑似与卡戴珊(Kardashian)姐妹同母异父的妹妹、还不满16岁的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相恋,后者不但PS两人的牵手照,而且还主动索吻。

  今年初,18岁的贾斯汀-比伯与前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分手,近日媒体上则登出一张比伯与15岁的凯莉-詹娜牵手照,两人疑似陷入热恋。但也有人指出,这张照片的原版是比伯牵着前女友赛琳娜,而凯莉-詹娜的头像不过是被PS上去而已。

  那么,这是一次恶作剧?是一次别有用心的炒作?还是有人故意为之?

  答案很可能是后者,因为PS这张照片的正是凯莉-詹娜本人,而且凯莉在Instagram私人账号上公布这张图片的同时还附上了文字说明:“跟着我的宝贝(Follow my babyyy)!”媒体通过调查还发现,凯莉-詹娜还通过Instagram向比伯发送私信:“我的吻呢?(Where’s my kiss)”

  知道贾斯汀-比伯的回应是什么吗?答案是:“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I’ll give you as many as you want!)”

  因此,尽管这张牵手照有可能是假的,但凯莉-詹娜想与“钻石王老五”比伯约会的情意却是真的,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想必18岁的比伯也不会拒绝这段兄妹恋。

  比伯为前女友写歌

  创作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喜欢拿前男友来创作“伤心情歌”,而现在贾斯汀-比伯也有了这种爱好。据报道,在比伯本月29日发布的新专辑“Believe Acoustic”中,将会出现一两首此前人们从来不曾听说的歌曲,而这些歌,描述的就是比伯与前女友赛琳娜的伤心往事,昨天这位小天王也在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消息:“距离新专辑的发布只剩6天了,届时有关我们恋情的问题也将得到解答。”

  其实在贾斯汀-比伯之前,赛琳娜-戈麦斯已经用歌声表达了对两人恋情的总结——上周末她演唱了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的名曲“泪流成河(Cry Me A River)”,并且在演唱的时候说道:“过去几个月我经历了很多,那些事情让人难过和心寒,不过也非常有趣。”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