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战长沙》遭电视台被抢购 杨紫成热剧宠儿

2013年01月24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战长沙》遭电视台被抢购 杨紫成热剧宠儿]
杨紫《战长沙》剧照
杨紫《战长沙》剧照

杨紫成热剧宠儿
杨紫成热剧宠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战长沙》已在横店关机。该剧改编自却却同名小说,并由当红青年演员杨紫、人气小生霍建华等担纲主演,尚未拍完已经备受关注,遭到各家电视台的抢购。

  杨紫挑梁《战长沙》 未播先热被抢购

  作为山东影视集团(以下简称“鲁剧”)2013年的重点项目,《钢铁年代》、《闯关东》以及《温州一家人》等热播剧导演孔笙的又一力作,《战长沙》打从筹备之初就吸引了不少电视台的关注。而两位人气主演——杨紫和霍建华的加盟,更令该剧备受观众期待,可谓“未播先热”。

  找来杨紫和霍建华担纲主演,《战长沙》制作团队也有着除了剧情之外,也有对市场的考量。鲁剧旗下作品往往与青春时尚不怎么沾边,选择的演员也鲜见偶像类明星。而《战长沙》的出现打破了外界对鲁剧作品的思维定势,剧组大胆启用了杨紫、霍建华等拥有庞大粉丝量的演员,看重的正是他们对70-90后观众的影响力。

  事实证明,鲁剧并没有“错爱”,在之前举行的北京电视节上,《战长沙》一亮相便遭遇抢购,而那时该剧尚未拍完。业内人士认为,除了鲁剧以及导演孔笙的影响力外,杨紫与霍建华的联袂出演也是该剧被抢购的重要原因,一位是内地90后“四小花旦”之一,而另一位则是现在人气最为火爆的男演员之一,强强联手之下,被抢购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杨紫成热剧宠儿 《战长沙》领衔多部大戏登荧屏

  对主演之一的杨紫而言,《战长沙》的意义不可言喻,除了首次担纲年代戏之外,杨紫表示,这也是她的新起点。从《家有儿女》中的“夏雪”转型到如今的“胡湘湘”,杨紫所付出的努力有目共睹,这点也被她的粉丝所津津乐道,“20岁的杨紫15年都在演戏,没有坚持走不到今天。”

  据了解,除了《战长沙》已经拟定将于2013年播出之外,还有3部由杨紫主演的电视剧将登陆荧屏,并且来头不小,包括由王重光执导,杨紫与韩国男星赵显宰主演的《胭脂霸王》、琼瑶新戏《花非花雾非雾》以及与张一山再合作的《老爸回家》等。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这三部作品中,前两部都将登陆湖南卫视,而《老爸回家》也将在卫视频道播出。

  因此,在业内人士看来,杨紫已经是当仁不让的“热剧宠儿”,而2013年她的事业也必将迎来井喷,这也将巩固她在新生代演员中“一姐”的地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