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悲惨世界》2月28日内地公映 欲借奥斯卡东风

2013年01月24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安妮-海瑟薇出演的《悲惨世界》此番引进将不再进行配音 

  (来源:时光网讯)奥斯卡热门影片《悲惨世界》确定2月28日引进中国内地公映,第85届奥斯卡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早8点开幕,片中女配角安妮-海瑟薇夺奖呼声很高,片方选择在这个档期,无疑是想借一下奥斯卡东风。这部2D歌舞片将会以原声格式引进,不再进行配音。

  环球出品的《悲惨世界》由休-杰克曼、罗素-克劳、安妮-海瑟薇等明星出演,影片在第85届奥斯卡奖角逐中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最佳原创歌曲、最佳美术指导、最佳音响效果共八项提名。

  其中安妮-海瑟薇被外媒分析是最有希望获奖的女配角提名者,她为了演好芳汀这个角色苦练歌艺,而且还为角色瘦身20磅。但剧组中减肥的不止她一人,饰演冉·阿让的休·杰克曼瘦身30磅,但他拍完《悲惨世界》之后还要出演《金刚狼2》,所以他不得不进行痛苦的增肥。

  影片不是直接改编自法国文豪雨果的原著,而是从同名歌剧中改编过来。1980年法语版音乐剧《悲惨世界》在巴黎体育馆上演,后来音乐剧金牌制作人卡梅隆-麦金托什把法语版改成了英语版,英语版音乐剧1985年在伦敦上演,音乐剧公演28年来一直经久不衰。

  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唱效果,导演汤姆-霍伯打破常规,不再把演唱的部分放到录音棚录制,而是演员现场演唱剧组同期录音,之后再由后期配上伴奏部分和进行一些必要的声音修饰,影片公映之后,非同寻常的演唱段落获得了观众的认可。为了不损失的《悲惨世界》音效,此次引进也采用了不再进行普通话配音的方式,让国内观众能看到原汁原味的《悲惨世界》。

  《悲惨世界》自去年圣诞节上映以来,已拿到了2.8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其中北美票房已达1.32亿。在日本和韩国,《悲惨世界》更是力压同档期的3D奇幻大片《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今后随着影片陆续在全球各地开映,有望重冲击《妈妈咪呀!》6.09亿的音乐歌舞片全球最卖座纪录。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