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不低头》拍摄遇严寒 张涵予任重苦中作乐

2013年01月23日15:42
来源:搜狐娱乐
任重出演《永不低头》二公子
任重出演《永不低头》二公子

张涵予任重严寒天气拍戏
张涵予任重严寒天气拍戏

张涵予任重对戏
张涵予任重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富安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浙江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姚晓峰掌镜,金马影帝张涵予和当红小生任重领衔主演,谢园、刘奕君、傅淼、王笛、秦子然等联合主演的近代传奇巨制《永不低头》正在紧张拍摄中。近一个多月来,在京郊拍摄的剧组主创遭遇了低温天气的折磨,集体被冻感冒。不过张涵予、任重等人采用各种方式苦中作乐,面对种种艰难困苦“永不低头”。

  遭遇低温天气,主创集体感冒

  《永不低头》拍摄之时正值隆冬,这个岁末北京的冬天温度特别低,而在郊外又尤其显得寒冷。庞大的摄影棚里四处漏风,跟露天几无区别,而拍户外戏时更要经受凛冽寒风的折磨。演员们虽然都穿了不少衣服,在不使身体臃肿变形的前提下尽量裹得厚厚的,奈何还是挡不住超低温寒气的侵袭,个个都冻得够呛。任重曾爆料,说有一次他里里外外穿了八件衣服。讨论戏的时候还可以围着电暖气,而一到走机位的时候,再没有地方可以取暖,演员只得依靠意志力御寒。

  不仅是低温天气,主创精益求精、对细节一丝不苟的拍摄态度,也加重了拍摄过程中的艰苦。导演姚晓峰、张涵予、任重等人对拍戏的要求特别高,如果有一个表情没有到位,或者一个语气没有力量,或者想到更好的台词,都会不厌其烦重来一条。而本来温度就非常低,拍摄一条还可,拍摄两条时人已经冻透,拍摄三条就已被冻到麻木,但主创依然要把戏拍摄到最佳状态。结果,张涵予、任重、刘奕君等几乎所有主创都因受冻而感冒了。

  面对困难“永不低头”,张涵予、任重“苦中作乐”

  面对拍摄中的种种困难,主创纷纷想出各种方式寻找乐趣。张涵予喜欢收藏,他常常和谢园谈论收藏、文物等传统文化。老牌金鸡影帝谢园在戏里把林正源的严苛演绎得十分逼真,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个博古通今、幽默风趣的人,堪称剧组里头的“开心果”。张涵予和谢园,戏里父子相称,戏外互称哥们,总能聊得很欢乐。

  性格活泼的任重,取乐方式自然少不了,除了有“听涵予哥聊收藏”的爱好之外,据张涵予等人爆料说,他在空闲时喜欢打电话,而与亲人、恋人和朋友通话聊天,无疑是一个缓解压力的有效手段。同时,任重经常让人给自己拍照,在微博上秀自己的新造型,以及在媒体探班时大跳“骑马舞”等,都是他苦中作乐的法子。此外,张涵予、任重都是在拍戏中过的生日,剧组人员为他们进行庆生。剧组内部和谐的气氛,给寒冷天气下拍戏的主创带来诸多温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