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小儿难养》湖南首播破三 今晚小宋佳大闹产房

《小儿难养》剧照
《小儿难养》剧照

初为人母的紧张兴奋和忐忑
初为人母的紧张兴奋和忐忑

  21CN网网讯 由曹盾执导、陈思成、宋佳、万茜、王耀庆主演的中国首部80后育儿大剧《小儿难养》昨晚(1月22日)在湖南卫视首播最高收视达到收视率3.35,份额8.28,轻松破三拿下晚间黄金档收视率全国电视第一,迎来收视开门红。从首播的反馈来看,观众普遍对该剧生动的台词、演员表演、轻松的剧情都赞誉有加。

  首播收视破三居黄金档第一 节奏清晰明朗吸引观众

  昨晚接档《隋唐英雄》登陆金鹰独播剧场的《小儿难养》首播三集,最高收视达3.35,市场份额8.28,收视率成功破三,拿下晚间黄金档收视率全国电视第一名。

  节奏快而清晰是首播给观众最直接的感受。不同于以往家庭剧的拖拖拉拉,《小儿难养》开篇便向观众提问:生活幸福指数颇高的江心简宁小白领,为哈要冒着各种风险生一个孩子,从而引发由生养带出的一系列烦人的问题,一下子就把观众吸引进去,想看看这对80后的小两口将怎么出招应对。

  而开播前20分钟的“冰块事件”也显示《小儿难养》不仅仅是简单的“育儿宝典”,穿插在职场妈妈身边的各种“阴谋论”会让观众更有体验感,更加牵挂和心疼刚成为妈妈的小宋佳,期待西小宋佳如何在焦头烂额中处理好家庭和工作的关系。

  剧中六位主演各有特色 婆婆宋春芳人气最高

  《小儿难养》中六位主演的各具特色,也让观众喜爱得欲罢不能。看惯了成才+疯子风格的陈思成,突然一下变成“呆萌小男人”,观众们目瞪口呆两秒钟后,马上表示喜欢的不得了。提前感受当老爸的陈思成将准爸爸的紧张小眼神,笨手笨脚的小动作都拿捏,让观众大呼“萌翻”,而他对小宋佳扮演的江心各种鞍前马后的照顾,更是好感度直线上升,随着剧情的发展,陈思成还将和儿子各种比萌,同时为了担起家庭重任,陈思成也将一展他的男性魄力。

  女主角“双料视后”宋佳的演技毋庸置疑,这次脱掉年代戏换上时装演绎大女人孕妇,将职场妈妈的酸甜苦辣表现得淋漓尽致,还赋予角色生活化的气息,让人看过之后,能联想到身边的某某或者是自己。

  剧中其他的角色,无论性别与年龄,单拿出来都很有戏,王思思扮演的赵晓柔观众评价如“彩虹版绚烂的女孩”,万茜酷炫登场秒杀一切屌丝女,而王耀庆扮演的“职场丑人”颓废中难以掩饰的贵族气质,又马上将白富美观众收归旗下,而“徐昭仪”这个“唯一反派”人物初一登场,更是遭到网友们的“千夫所指”……《小儿难养》一众演员的精湛演技初露端倪。

  但在首播的三集内容中,最红的不是六位主演,而是宋春芳这个只应天上有的婆婆!鞍前马后伺候江心、主动送存折送各种土特产,看到简宁和春芳的热乎劲,相信许多观众都被打动了,并发出“神啊,请赐我一个春芳”的感慨。

  今晚宋佳大闹产房 陈思成陪产晕倒

  今晚《小儿难养》精彩继续呈现,宋佳扮演的简宁在遭遇闺蜜背后冷枪后面临分娩,在产房前上演了一幕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外号简小强的简宁在产房前怎样惊慌失措甚至大打出手?爱老婆的江心陪同进产房又闹出了怎样的笑话?当上妈妈的简宁遭遇到当妈后第一个难题“见不到孩子”,江心要冒着危险去偷自己的娃?

  更多想不到的剧情和幽默台词将于明晚19:30金鹰独播剧场精彩呈现,敬请锁定湖南卫视《小儿难养》,欢笑同时感受人间真情正能量。

  (本文来源:21C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