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十二生肖传奇》贵州今开播 打造中国神兽传奇

2013年01月23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十二生肖传奇》贵州卫视今晚开播
《十二生肖传奇》贵州卫视今晚开播

打造中国神兽传奇
打造中国神兽传奇

浪漫演绎十二生肖
浪漫演绎十二生肖

  搜狐娱乐讯 为解末日劫难,十二生肖组“神兽联盟”迎战远古邪神。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程力栋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总导演,郭品超、陈浩民、李曼、王力可、刘德凯、陈德容、于娜、杨幂等明星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十二生肖传奇》将于今晚登陆贵州卫视。凭借荧屏独一份的生肖题材,该剧破天荒集结了时下最顶尖的主创阵容,盛装炮制新年荧屏最强贺岁剧。程力栋介绍,两岸三地全明星、5万秒豪华特效、十二生肖动人传说的强强组合将为观众带去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人气阵容变身“传奇神兽”

  为重现十二神兽的成名史,《十二生肖传奇》特邀两岸三地青春偶像倾情演绎,郭品超饰演的猛兽“星虎”、陈浩民饰演的老鼠“米俊非”、李曼饰演的兔子“雪怜”、王力可饰演的“灵姬”、释小龙饰演的飞龙“耀天”、杨幂饰演的灵蛇“青璃”、陈司翰饰演的烈马“元野”等,各个都有独门魅力秘籍,引人期待。几十种萌物组成的庞大阵容,被网友称作“真人版动物世界”。

  剧中,郭品超饰演的“星虎”堪称生肖界的第一猛男,他造型狂野,头发凌乱,身着破布披肩,穿碎花短裙,加之一脸邋遢的络腮胡,活脱脱是古代版的犀利哥。郭品超表示“星虎”的造型非常man,但他生气时的表情和动作更man更像虎 !如果说郭品超是负责“霸气”,那“精灵鼠小弟”陈浩民就要负责搞笑了。身为十二生肖中体格最小的一员,“米俊非”最擅用嘴,凭借上下翻飞的两片鼠唇成为“神兽联盟”的狗头军师,常有惊人之语。除了生肖角色令人叫绝,王力可饰演的猫妖“灵姬”也十分出彩,身为人们眼中“魅惑”的代言人,王力可此次演出极为性感,但她自己认为这股性感并非身体上的,更多的还是神态中妩媚。

  豪华视效颠覆观众审美习惯

  《十二生肖传奇》因其电影拍摄手法和后期电影特效技术的运用被业内称为中国最具“电影气质”的电视剧,其长达5万秒的特技镜头,更是创下了中国电视剧之最。从已经公布的7分钟片花中,观众见识到了大量只有在好莱坞电影中才能见到的“史前巨兽”和“绮丽宫殿”,有网友评价:“《十二生肖传奇》的特效水准极具临场感,武器划过水面带起的水汽,巨兽顿足震起的尘埃也很真实,丝毫没有贴片特效的山寨感觉。”

  除了特效惊艳,该剧的电影拍摄手法更为全剧增色不少。部分镜头特别采用了昂贵的电影升格镜头拍摄,画面冲击力极强。程力栋介绍,该剧借鉴了好莱坞科幻片先进的拍摄手法,诸如剧中人头马身的人马战士、远古霸主猛犸象的“诞生”都使用了电影《阿凡达》中的3D面部特技效果,这一技术将令人物表情和动作更鲜活灵动,比起塑胶面具的特技时代,堪称一次巨大飞跃。

  “十二偶像”弘扬圆融文化

  生肖文化是纪年、纪月的方法,也是中国人最古老的偶像文化,其中蕴含着我们祖先对后人的期望:圆融,不偏颇。但是剧中的蚩尤则不守规矩,在追求权力的道路上走上岔道,为了称霸天下,他不惜将灵魂出卖给妖魔魑魅,成为好战嗜杀的邪神,令华夏大地笼罩在死亡的阴影下。所谓一物降一物,为击败邪神,十二生肖除魔队应运而生,他们各自代表一种正能量,尽管并非完人,但当他们团结一心时,却产生了一股强大的力量,令邪神胆寒。

  程力栋认为在十二生肖传说中蕴藏着大量文化珍宝,从这些生肖身上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在物化的年代中,许多人追求穷奢极欲,却离幸福愈发遥远,就如剧中贪婪权势的蚩尤一般。相反,十二生肖虽然无权无势,却懂得圆融之道,懂得珍惜朋友、亲人,最后才能抵达幸福的终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