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图》 > 《云图》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云图》北京隆重首映 群星齐集赞不绝口

2013年01月23日09: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科幻巨制《云图.》在北京双井ume影院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除了导演沃卓斯基姐弟,汤姆提克威以及周迅,朱珠等主创到场外,张纪中,王中军,周笔畅,陆川,胡彦斌,霍建起等名人明星均到场祝贺。对于这部《云图》,看片后众人对影片表达的主题和叙事方式都赞不绝口,记者们也都纷纷表示,本片不愧为神片,内容虽然庞大复杂,枝蔓丛生,但主题其实很明确,就是爱和坚持。

  科幻巨制《云图.》即将于1月31日登陆全国,继1月21日在北京举行了《云图》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后,该片1月22日又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首映式。首映式选择在双井特大的中国巨幕影厅举行,由于这是近几年国内举办的最大型有好莱坞明星名导参与的首映活动,为此主办方还特别铺设了超长的红毯迎接到场的嘉宾们。当晚,张纪中,王中军,周笔畅,陆川,胡彦斌等名人明星相继走上红毯,嘉宾们纷纷表示,这部《云图》名气之大已经如雷贯耳,看过预告片后就更觉得欲罢不能。由于该片的名气太大,首映会的媒体影厅也被全国记者挤得满满的。

  三个导演在首映式上表示,这部电影能给予你人生观和价值观很多新的认识,沃卓斯基姐弟更直言,如果你今生改变不了这个世界,这并不意味着你来世也不成,生命在时间的长河中有些东西是不变的。而影片投资方新原野公司老总裘华顺更直接的表示,自己可能是看过这部电影最多的人了:“我已经看过55遍了,这部电影简单说就是云在变,天不变,大家应该做好事,当好人。”主演雨果维文说,大家一定不要害怕自己心中的怯懦,就像影片中汉克斯最终战胜了自己扮演的心魔。

  影片放映后,大家显然意犹未尽,导演张纪中告诉记者,影片大气磅礴,内容非常深刻,是难得一见的佳片。陆川向记者兴奋地表示,这是近年来十分少见的电影,剧情丰富,演员个个表演的精彩绝伦,影片的主题更是永恒不变的人生意义。胡彦斌也高兴地说,没想到《云图》居然是这样一部超牛的电影,非常好看也非常超值:“我觉得一张电影票,看了6部电影,体验了最本真的人生道理,太值了。”对于这部电影,记者也不吝溢美之词,不少记者表示,这部电影就像一部艺术品一样精美:“确实如影片中描述的《云图》六重奏一样,太美了。”不少记者更表示,影片翻译的非常优美,据片方介绍,本片的中文翻译团队,启用了《功夫熊猫》的原班译制队伍,“当时《功夫熊猫》就是东方元素明显,这次找原班人马翻译《云图》,也是希望能把影片中的东方精神传递的更为准确。”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