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倒立写游记 感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2013年01月22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汪东城倒立写游记 感受“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搜狐娱乐讯 近期,《姐姐立正向前走》、《终极一班2》两部戏剧同时在电视台与网络热播,收视率与网络点播率不停攀升,霸占多项收视榜单冠军位置。身为主演的汪东城在两部戏中分别刻画“守护爱情”的偶像演员“伊森”与热血且具有正义感的“汪大东”,两种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在他的诠释下丝丝入扣,随着剧情跌宕,让观众一次次在欢笑的过后,又被剧中人物境遇牵引的感动落泪。虽然两部电视剧还在热映,而一向工作至上的汪东城已经投身到新戏如火如荼的拍摄工作中。

  日前,剧组赴海外取景,从冬季的台北来到热带岛屿,海滩边的温暖阳光,让紧张的拍摄工作都有了度假的心情。汪东城也在空档时间游览当地的异国风景,并专程观览当地水族馆。在这座全球最大水族馆之一的水世界中,近距离感受鲨鱼游走身边,硕大的鲸鱼从面前缓慢掠过,一切都让大东非常兴奋,似乎自己已然化身成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主角,可以感受到电影中鲸鱼从空中飞过的震撼画面。更是花了两个小时的车程,参观当地的地标神像“风狮爷”,大东也不忘以自己最为独特的方式——“倒立”拍照留念,曾经走过希腊、荷兰、法国、迪士尼的他,都留下了自己“顶天立地”的身影。而此次在“风狮爷”面前的照片则是得来不易,做为热门观光景点,为躲开众多观光游客,又要抓到单手“倒立”的瞬间,拍摄成为了重体力工作,经过半个小时的拍摄才获得了完美照片。拍摄工作期间,大家还偶然发现了一间餐厅,居然取名“大东”,汪东城则开玩笑,“他们一定是有看过《终极一班》才会叫这个名字”。

  在近日《姐姐立正向前走》的结局篇中,拍摄时一直被关注的汪东城“飞车”重头戏终于登场。一向热爱重型机车的大东此次终于有机会大过飙车瘾,在剧中上演搏命飞车戏码,一袭黑衣在巷间展开追逐枪战,全程亲自上阵拍摄。在一部以爱情做为主打的剧集中,却让观众们看到了大东的动作功底与敬业精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