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任天野率众男帅气出征 时尚海滩风向致敬经典

2013年01月22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任天野率众男帅气出征 时尚海滩风向致敬经典]
《未来战士》VS《海滩救护队》
《未来战士》VS《海滩救护队》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李铁良执导,任天野挑梁主演的电视剧《未来战士》在珠海火热拍摄中,该剧视角独特、情节新颖,军旅混搭时尚。任天野率领一众型男,引领新时尚军旅风。据剧组目前曝光的一组剧照看来,剧中借海边、沙滩、劲装等一系列看似并不相关联的元素结合起来,力图创建新军旅风格,同时向经典美剧《海滩救护队》致敬。

  未来战士“海滩”预再造经典

  《老友记》里Joey和 Chandler最喜欢的美剧《海滩救护队》,也是国内电视台首批引进的美国电视剧之一,在网络并不发达的当时成为最早走入国内观众视野的美剧。这一部围绕沙滩、帅哥和美女的长寿剧集不仅在全球拥有超过11亿的观众,更是成为属于80后的集体记忆。此次电视剧《未来战士》独具清新气质,除了展现当代军旅生活的阳光和朝气外,更多的赋予个人在梦想照进现实中的追逐和奋斗,借由沙滩、型男、劲装,力图在海边再造经典。

  军旅混搭时尚 型男辈出

  电视剧《未来战士》虽是一部军旅题材作品,却与众不同的大走时尚路线。剧中任天野率领孙晨耀、李岷城、高昂、宿丹等一众型男上阵,少不了并肩作战的战斗场景,更增加了观众期待的养眼效果。多了时下观众的期盼的热点,军旅题材跟时尚混搭势必变的大放光彩。都说白色T恤是万年不变的百搭秘籍,不知道“未来战士”们会用汗水废掉多少白色T恤来创造与众不同的时尚军旅风格。

  为求荧屏效果 任天野苦练肌肉

  弓字背心一向是检验个人肌肉线条的不二法宝,为求荧屏最佳效果,任天野硬朗型男的外形在《未来战士》中更是被发挥到了极致。作为一个自我要求颇高的演员,任天野不仅为自己安排了每天超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还得表现出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非一般运动天赋。在拍摄现场还要不段完成低温长跑,雨中快跑,海边慢跑等操练项目。任天野在剧中戏量大戏份重,现场拍摄紧张而辛苦,反倒激发出他更大的创作热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