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寒假档演出之寻找京城剧场“好声音” > 寻找京城剧场“好声音”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寻找京城剧场“好声音”————“经典魅力”

2013年01月21日16:03
来源:搜狐娱乐
 


  剧目介绍:

  国家大剧院历时两年之久,精心孕育打造的大型原创话剧《王府井》(上部)以磅礴宏大的叙事全景展现王府井这条“中华商业第一街”百年的兴衰与沉浮,生动塑造了北京人的形象和精神,渲染着极其浓郁的京韵与京味儿。

  作为活跃的艺术生产机构,国家大剧院一直梦想为北京人写一部大戏,展现北京人深厚的精神底蕴与豪迈的民族气节。一直以来,人们对北京人的印象不免单一、偏颇、流于表面,这群皇城脚下的黎民百姓其实不仅仅直爽与热情,更讲究胸怀与气度,重视气节与大义。国家大剧院希望通过这部戏为北京人勾勒一幅精神的肖像。

  王府井,作为“中华第一街”,浓缩了百年的沧桑变幻,更承载了北京人厚重的精神。这条不寻常的金街便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这部戏的有力载体。剧中,王府井已不仅仅是现实中的那条老街,更是一种精神内核的象征,这种精神内核正是勤劳、激情、坚韧、包容、乐观的北京人精神!

  此次的明星版《王府井》演员阵容十分强大:张光北饰演男主角佟寿春、李成儒饰演王爷、该剧的编剧同时也是北京人艺的著名演员郑天玮饰演女主角云儿,李勤勤饰演妓院老鸨,李强饰演乔,赵宝刚也将加盟客串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主演全部是北京电影学院1980演员进修班的同学,所以这次演出还将成为这些老同学、老朋友们在国家大剧院舞台上一次温暖的聚首,并留给届时观看的观众们一次极为难忘的观剧经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