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老狼今日喜得贵子 微博晒儿子照片:七斤六两

2013年01月21日15: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老狼今日喜得贵子 微博晒儿子照片:七斤六两]
老狼微博截图
老狼与妻子昔日婚纱照(资料图)
郑钧、宋柯微博截图
郑钧、宋柯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1月21日下午歌手老狼喜得贵子,15:02分发微博报喜并晒出新生儿子照片(老狼微博原文:“小狼崽来啦,公的,七斤六两,感谢各位的祝福,我先哭会儿”),小宝贝面色红润,乖乖地躺在婴儿车里,安静可爱。随后,郑钧宋柯纷纷转发老狼微博,宋柯更迫不及待地调侃起小宝贝的名字,建议小名儿叫“灰太狼”,郑钧则搞笑回应“灰太狼太窝囊,还是当新狼吧”。

  曾经,一曲《同桌的你》让老狼红遍大江南北,略带忧伤的歌声唱出了一代学人的痴恋往事,也使其成为90年代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多年来,老狼一直甚少在媒体前抛头露面,深居简出和太太过着平静的日子,其感情生活也一直鲜为人知。

  老狼妻子潘茜简介:

  1970年出生,北京大学毕业,现任康泰纳仕中国新媒体总经理,原Google中国产品市场总监。

  老狼的爱情故事 两首歌挽回相恋18年的初恋女友

  1988年的春天,在北京八中读高三的男孩王阳(老狼真名)参加活动经过中山公园时,遇见一个穿着蓝色背带裤的长发女孩坐在木椅上静静地看书。两人一见钟情,王阳为这位女孩魂不守舍,得知她也是八中的同学后,展开了热烈的追求。至今在八中的一棵梧桐树上还能找到两人当年山盟海誓的刻印。潘茜考入北大,而王阳被哈工大录取却因为父母原因未能成行,转读民办的北航三分院。不久,老狼加入高晓松组织的地下乐队“青铜器”,以一曲自己最爱唱的《狼》小有名气,自此有了雅号“老狼”。

  大学毕业前夕,老狼向高晓松说了心事:舍不得潘茜离开。但潘茜作为一个事业心很强的女孩,毅然搁下爱情,前往美国留学。而老狼在经历了毕业后一段不如意的工作后,决心与高晓松一起投身音乐事业,很快以专辑《校园民谣》红遍大江南北,老狼甚至通过长途电话把《同桌的你》献给了大洋彼岸的爱人。潘茜深受感动,毅然抛下在美国已有成就的事业,于1996年一个秋天的傍晚悄悄出现在老狼的家门前,让他惊喜万分。

  2004年10月北京举办婚礼 新娘被赞通情达理有内涵

  2004年的10月,老狼和相恋20年的女友潘茜举行了浪漫婚礼,宋柯出任司仪。好友高晓松曾这样介绍两人的爱情”他们不需要很多钱,让我看着就像过去那种知识分子家庭,他们俩都是很追求精神上的那种,他媳妇有三个硕士学位,有很好的感受能力,他们在一起能那么久,最重要的就是两人之间的交流。”而老狼也在婚礼上也对太太不吝溢美之词,赞其性格开朗,做事有韧劲。在婚礼上,老狼透露,妻子潘茜比他小两岁,性格挺开朗,做事有韧性。当天参加婚礼的一位嘉宾说,老狼的妻子初看起来并没有想像中美丽,但显得通情达理且很有内涵。“都以为老狼已经有了一定名气,选择爱人会比较容易看重容貌,但他用事实推翻了这一点。”“他曾经说自己是个比较浪漫的人,现在看起来,两人携手走过这么多年,应该就是浪漫的。”朋友们的印象中,老狼和妻子让人一看,就是很有默契的样子。也许是两个人在一起呆久了,竟都有了夫妻相。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