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周杰伦天台放天灯 新广告场景契合新片意境

2013年01月21日15:04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歌手周杰伦天台放天灯 新广告场景契合新片意境]
 歌手周杰伦天台放天灯 新广告场景契合新片意境

 周杰伦自称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羊城晚报讯 周杰伦近日在上海再度参与了雪碧2013新年电视广告的拍摄。在拍摄现场,周杰伦带领众人在天台放天灯,并许下2013年的愿望———“做真实的自己”。而天台这一场景,对于周杰伦来说也有着别样意义,因为由他自导自演的第二部电影《天台》将在今年公映。据悉,该广告片今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天王爱上放天灯

  在广告片中,一对青春时髦的年轻男女表达出各自内心的渴望,女生梦想着“踏上舞台,尽情高歌”,男生则渴求在新的一年做最真的自己。两人走上天台,想要借由天灯许愿。此刻,周杰伦亮相,对两位年轻人抱以经典的“周氏微笑”,同时举起雪碧,不言不语间寄予了最深的祝福和鼓励。

  谈到这次拍摄过程,周杰伦表示相当愉快。虽然今年的广告片中没有科比,但周董很满足地表示:“一个人拍的感觉也不错!”有趣的是,周董在拍摄现场还像小孩子一样,喜欢上了放天灯的游戏。按照故事设置,本来他只需要点亮一盏天灯,但兴奋的他点着一根火柴之后,就接连把附近的几盏天灯全部点亮,还面对镜头摆出胜利手势。周杰伦表示,他小时候从未有过放天灯的经验,“我觉得放天灯的感觉很特别,大家把愿望全部写在天灯上面,同心合力一起把天灯往天上放”。

  周杰伦还表示,正因为自己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所以他一直喜欢在音乐中融入中国风,如最新专辑《十二新作》中的《红尘客栈》,就是他与老搭档方文山合力创作的一首中国风作品。

  期许新年做真我

  广告片的拍摄场景选择在天台,与周杰伦的全新电影《天台》不谋而合,为此,周董也带上《天台》中的两位演员浩克和凯开前来助阵。

  从创作人、歌手到导演,周杰伦经历了许多。他在现场跟记者分享了小时候的故事:“我从小就想当一个钢琴家,父母也花了很多经费让我学,不过后来我没有考上大学,只读了三年的音乐班。”当时看到别的同学都在玩乐,周杰伦就会鼓励自己说:“我的将来肯定和别人不一样。”他说,现在当上音乐人,也算是实现了儿时的承诺,做一个“真实的自己”。

  在电影方面,继《不能说的秘密》后,周杰伦再执导筒,最新作品《天台》将在年内与大家见面。他说希望未来可以拿到“最佳导演奖”:“只要是我下决心涉及的领域,我都力求做到最好,这就是真实的我。”2013年伊始,雪碧发起“雪碧真我飞扬———放言真我”活动,“真我一族”只要登录雪碧官网,释放“真我宣言”,就可以获得特制徽章或奖品。而周董已经率先在网上亮出了自己的“真我体”:“大家都说我的音乐很屌,其实我觉得我的电影也蛮屌的,我是周杰伦,新的一年做真实的自己。”仅仅两周,已有超过30万人参与“放言真我”活动。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