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再囧途之泰囧》 > 《人再囧途之泰囧》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泰囧》本月27日下线 冲击13亿票房续集明年见

2013年01月21日00:43
来源:城市晚报
原标题 [《泰囧》本月27日下线 冲击13亿票房(图)]
不出所料,《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将推出续集。

  城市晚报讯 不出所料,《人再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将推出续集。

  19日,北京市广电局和光线传媒牵头在京举行《泰囧》研讨会,十余位业内专家、学者和影片主创参加。会上,《泰囧》投资方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透露,“囧途”故事将被拍成系列电影,《人在囧途3》最晚将于2014年与观众见面。

  据王长田透露,自2012年12月12日上映以来,《泰囧》全国票房已近12.4亿,该片的最后下线日期为本月27日,“最后就看能不能冲过13亿”。此外据透露,到目前为止,《泰囧》的全国观影人次约为3800万,而最终有可能冲破4000万。

  4000万是个什么概念呢?就是全中国的人口,无论男女老少,平均每35个人中(按14亿总人口计算)就有一个到影院看过《泰囧》。

  王长田说,目前全中国常规的影院观众大约为2700万。什么是常规的影院观众?就是那些经常买票进影院的人。《泰囧》的观众达到4000万,就说明那些经常进影院的人全部都去看了该片,同时还有1000多万不经常进影院的也去看了。

  《泰囧》的大获成功,让光线传媒壮了胆儿。王长田昨日拍板,“囧途”故事将被拍成系列电影,“很多人期待《人在囧途》第三部、第四部,我想肯定会做下去,这是正确的营销路线”。

  “我和他都很有信心。”王长田表示,光线传媒和徐峥的合作将会延续,“因为我们正在筹划新的影片,《人在囧途》这个系列不在今年出,也会在明年出。它今年不出,我们也会做另外的喜剧,打造品牌。”

  而徐峥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囧》做不做续集要看机缘,即它的故事还有没有延伸空间、投资方是否愿意投钱。如今老板拍板,《人在囧途3》已指日可待。

  (据《法制晚报》)

  娱乐连接>>

  首日票房破千万

  《快乐到家》不甘“打酱油”

  由湖南卫视“快乐家族”5位成员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倪大红、杜汶泽等联袂出演的贺岁萌宠喜剧《快乐大本营之快乐到家》已在全国火热公映。影片上映第一天就势如破竹,单日票房突破千万,超过《一代宗师》成单日票房冠军。

  作为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长期老大《快乐大本营》,每年收视率都稳居全国第一。几年前,何炅、李湘、谢娜、吴昕、杜海涛等“快乐家族”成员即涉足电影,或主演《嘻游记》、《我们约会吧》等电影,或为《马达加斯加》、《熊猫总动员》、《赛尔号》这样的动画片配音。这些“快乐系电影”形成了一组全新的产品,在“轻喜剧电影”中圈了一块地盘,但一直还没形成十分强烈的市场影响,被观众和影评人视为“玩票为主”的电影。

  为了改变观众们对“快乐系电影”的“玩票”印象,这次电影的主角不再是像平常电影里那样“五选一”或“五选二”,而是独辟蹊径地选择了“人托狗”的模式主角是一条小狗。“但"快乐家族"成员毕竟不是专业的电影演员,我们自己也知道。”谢娜和何炅在北京的首映式接受媒体采访时,都坦然表达了类似的观点。所以这次他们也在泰国前后拍了三个月,剧组铆着一股劲。“从某种角度上来说,这也是我们的第一次。”

  除了“快乐家族”成员,香港专业喜剧演员杜汶泽也参与其中;电影《快乐到家》重要角色还有内地的老戏骨,曾主演《乔家大院》、《大明王朝》的倪大红在片中出演富家千金吴昕的管家,堪称全片的亮点之一。当然,因为主演们的人脉强大,这次电影中有了不少豪华级的酱油党,其中最有名气的“路人甲”,乃是当红歌星韩庚。他在剧中真的是打酱油的,戴着墨镜走在街头晃了一圈,无意中推动了剧情的发展就闪人了。(记者 徐子淇报道)

  作者:徐子淇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