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阳倾情演绎《西藏秘密》 奠定又一里程碑

2013年01月21日14:01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赵阳倾情演绎《西藏秘密》 奠定又一里程碑]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赵阳《西藏秘密》剧照

赵阳宣传照
赵阳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刘德濒执导,沈傲君、郭晓冬、赵阳等联袂出演的央视开年大戏《西藏秘密》已昨晚完满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成绩不断走高,显示出强大的收视号召力,并于昨晚上演了精彩大结局,身处时代漩涡中的人物也走向各自的命运归宿。剧中饰演白玛多吉的赵阳自出场至今就以不俗的表现深获赞扬。

  赵阳演绎多重身份 “首先要感动自己”

  剧中,赵阳饰演的白玛多吉集喇嘛、贵族公子、藏族军人于一身,在一部戏中完成了近30年的跨越,从一个18岁的单纯、善良、不谙世事小喇嘛一步一步走向光明,加入藏军后受扎西的影响,开始支持内地抗战,并最终为西藏的商贸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赵阳表示,此次饰演这个角色从一个青涩只知道念经的小喇嘛开始,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感悟,表现的方式是不同的。当他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扎西从不与父亲相认,直到认父后变成一个最能理解他情感的人,这个情绪的上升和渲染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如果表现的不恰当,自己都感动不了,更别说感动观众了。

  爱情路上多坎坷 终成正果

  赵阳饰演的白玛多吉在爱情的道路上可谓是铺满了荆棘,在遇到康巴姑娘达娃央宗时两人从斗气开始,彼此心生爱慕并私定终身。谁知次仁德吉却发现达娃央宗是白玛同父异母的妹妹,新娘大婚之日不辞而别。白玛在痛苦与自己无法泯灭的爱意中饱受煎熬。而康萨家的梅朵小姐为了心爱的白玛一直默默付出,明知道自己心爱的人心里的人并不是她,也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在他危难之时伸出援助之手。最终,白玛被梅朵么多年的付出所感化,给梅朵送上了洋气的旗袍,两个人心照不宣的走在一起。

  倾情演绎白玛多吉 奠定又一里程碑

  赵阳自出道以来,塑造了颇多的荧屏形象,最广为人知的便是《少年包青天3》中的公孙策,此次饰演《西藏秘密》中的白玛多吉,赵阳倾其所有的展现了一个藏族青年应有的血性、仗义、柔情以及正义,呈现出来的是一个更贴合赵阳本身性格的人物,赵阳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部剧,更加被白玛多吉这个人物所感动。这部作品可以称得上是赵阳演绎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