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保利剧院年末戏剧集中上演 超低票价回馈观众

2013年01月21日11:01
来源:搜狐娱乐

  岁末年初,2013年2月4日—7日,保利剧院与哲腾文化将携手为北京广大观众倾情奉献两部精彩话剧
《PS我爱你》
《PS我爱你》

《我的祖宗十八代》
《我的祖宗十八代》

和《我的祖宗十八代》。在这寒冷的冬季,我们将用戏剧给您带去一丝别样的温暖与感动。

  载誉归来 相约保利

  《我的祖宗十八代》从2011年3月16日在北京首演至今,已巡演了12个城市,此次演出场次将达104场!好口碑是促使这部剧在短时间内能够疯狂献演的最大原因。《我的祖宗十八代》由台湾导演李宗熹与彭梓桁、孙博、郑磊三位内地演员集体创作完成,三个朋友发生了矛盾,无法解决,演出在即,必须得解决矛盾才有办法上台。但矛盾在现实中是无法解决的,因为这是上辈子亏欠对方的,解决方法必须追溯上辈子,但上辈子也有一个结无法解开,问题又要追溯上上辈子,因此追溯到十八世前。借由故事的追溯,体现出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从十八世的追寻,看到18种不同的人物关系,从人物的恩怨看到人性的真善美与自私、丑陋,而从人物间的心结冲突与矛盾看到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又从人与人之间的缘与孽看到前世今生的永远。从前世今生的永远,我们最终看到了天下依然有不散的筵席,让我们简易称他为不了情。

  该剧曾在台湾6座城市巡演,受到了宝岛观众一致的好评和喜欢,许多观众包括行业内人士在看完后都惊呼这是之前没有接触过的戏剧表演形式,三个演员三张口就能让观众在穿越历史的同时体会到世间缘分所带给观众的感动。该剧编导李宗熹更是台湾新锐实力导演,在台湾甚至有“北看赖声川,南看李宗熹”之说。《我的祖宗十八代》凭借良好的观众反响和一流的艺术品质,被列为2011年北京市舞台艺术创作生产专项扶持项目,并荣获全国戏剧文化奖2011小剧场优秀戏剧展演奖;2012年北京丹妮国际舞台表演艺术奖、评委会特别奖;2012年4月获评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首届北京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优秀剧目。

  《PS我爱你》更是两年内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泉州、桂林、南宁、天津、宁波、成都、长沙和台湾高雄等地方都成功演出过,此次演出场次也将达到114场!该剧讲述了脑瘤去世的男人,留下一封封信件,给自己的爱人,用他的爱,陪她前行,帮她“遗忘”。从一个冬天,到另一个冬天,生活继续,虽然他永远不会再回来。“P.S.我爱你”是他在给她留下的每封信的最后一定都会写的一句话,重复上很多次之后,这样的一句话也许就不仅仅只是表达他对她的爱有多深,也不仅仅只是一句承诺,而更像是一句雕凿在石壁上的一个象征着爱情和幸福的符号。

  浪漫纯爱喜剧《PS我爱你》凭借其最真挚的感动,让你我在欢笑中泪流满面,其必将成为新一代女性观众信奉的爱情经典,也将成为男性观众心中最纯真的触动。

  超低票价 回馈观众

  一直以来保利剧院都处在北京文化演出市场的中心,是北京文化业的旗帜之一,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观众对保利剧院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呵护。作为对广大观众的感谢与回馈,此次年末戏剧演出,保利剧院将前所未有的推出超低票价,希望更多的观众走进保利剧院,感受保利的服务,体验舞台艺术的魅力。此次《我的祖宗十八代》和《PS我爱你》将在保利剧院连续上演4场,我们推出了80元和50元的超低票价,低价票张数更是达到了近1700张!此外,我们还推出了购票优惠政策,即280元和180元价位买一张另加50元即可获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如此低廉的价格,如此大幅的折扣,一切都源自对广大观众的感激与回馈。

  一阵阵欢声笑语的快乐,一幕幕催人泪下的感动,两部风格迥异的作品必将在保利剧院的舞台上为您带来一次次艺术的震撼与享受。保利剧院真诚的邀请广大观众,在这年关岁末,走进保利剧院,一同感受艺术的温暖与感动!

PS我爱你海报
PS我爱你海报

《我的祖宗十八代》海报
《我的祖宗十八代》海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