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声音”南宁巡演学员唱山歌 引万人大合唱

2013年01月20日11:12
原标题 [“好声音”南宁巡演学员唱山歌 引万人大合唱]

  

 


1月19日晚,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第十站在南宁体育中心拉开帷幕。作为龙年的最后一场巡演,又是在广西这个少数民族大省,本场演出节目编排充分结合广西地域风情,学员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搬出十八般武艺,导师哈林和助阵嘉宾汪峰,吴克群也前来为学员加油鼓励,共同为广西观众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学员们献山歌“套近乎”万人大合唱

  由于广西是少数民族较集中的省份,所以学员们在本场选歌方面普遍偏向民歌,山歌或是高音较多,音域较宽的歌曲。这招也确实管用,台下观众极其配合的数次以大合唱方式回应。

  同为少数民族的李维真特地挑选了一首山歌:映山红,划破天际的高音,唯美的红色山景动画做背景,将歌曲完美演绎。在拉票环节更现场清唱起了经典山歌刘三姐,引得全场观众万人合唱。

  学员表演使出各式绝招

  每场都会在表演中出现红唇标志的吴莫愁今天再度演绎出LADYGAGA台风,直接将红唇搬上了现场数块超大LED屏,歌曲也是欧美范十足,而应战吴莫愁的多亮则是以柔克刚,将一曲"听说爱情回来过"演绎的柔情似水,华少笑言"多亮是一个有着感情经历的男人,不然怎么能唱的如此动容。"在拉票环节,两者分别尝试演绎对方成名曲,吴莫愁用自己的欧美范唱起了小情歌,多亮则尝试用吴莫愁STYLE演唱歌曲,但差点发不出声,直接现场卖起萌,惹的台下观众一阵欢乐。

  不惊讶你眼球誓不罢休的王克当晚再出奇招,一身黑色羽毛服,站在数米高的台阶上,搭配长达十米的蓝色蓬松裙摆完美诠释"王子的新衣",也许王克演绎的并不是最摇滚版,但在视觉感受上一定是无人能及。

  张赫宣依旧黑色西装,笔挺利落,文艺范十足,但他带来的经典摇滚歌曲"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让我们重温了当年摇滚盛行时期的那股劲道!

  一件皮衣,一副皮手套,一条牛仔裤,也许黄勇的装扮是好学员里最简单的,但就是这份特有的简单却恰好衬托出了黄勇作为那英小二班班长的那份稳重,而本场黄勇演绎的"爱如潮水"也反映出了他对爱情,对音乐道路追求的态度。

  杨坤队队长金志文为逆转自己战队票数,也抛出大手笔,穿起了苏格兰裙,唱起"爱的就是你",很给力的妖娆了一把,"其实我唱的时候,我的裙子一直要掉,还好很顺利的唱完了,看在我裙子的份上,大家一定得支持我。"

  丁丁现场庆生,万人合唱生日快乐歌

  像往常一样,在华少宣布自己登台演唱后,丁丁身着一席白色蕾丝裙摆缓缓登场,迎接她的是台下阵阵喝彩。一切都那么熟悉,平常。丁丁低着头,用力握着话筒,脑袋里想着如何为杨坤队再胜一场,多拿积分。丁丁在等待钢琴老师为自己伴奏,但钢琴老师当晚却破天荒的弹错了曲谱,丁丁一脸紧张与茫然。就在丁丁准备开始演唱的时候,身后却响起了生日快乐歌,华少,平安,金志文,邹宏宇,丁少华一同捧出生日蛋糕,全场响起: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原来,今天是丁丁的生日,在丁丁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大家策划了这次惊喜。对于丁丁,这位杨坤战队的"独一无二"的女生,大家都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爱,场面甚是温馨感人,丁丁则开起玩笑:你们别再说了,别煽情了,我还得唱歌,不能哭的。"而金志文则使坏:"你怎么还没哭啊!"

  导师助阵为学员加油打气

  主持界最会唱歌,歌唱界最会主持的中国好声音导师哈林一登台便立马点燃现场气氛,带领全场观众一起摇摆,更是公开一秘密:"我其实是外星人,而今晚我找到了另一个外星女人"没错,哈林口中的外星女人正是爱徒吴莫愁,师徒现场合作新歌"我要给你"high翻全场。而在摇滚后,哈林又玩起了深情,一首"情非得已"似乎把我们思绪拉回了曾经的那个纯真年代。对于学员,哈林也给出了自己作为乐坛前辈的些许建议"歌手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现在他们都有了自己的拥护者,这是好事,但他们还得要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并且要被大家认可,这样才能走远。"

  此外,梦想导师汪峰助阵嘉宾吴克群也都亲临现场,分别带来传唱度颇高的"花火"和"我爱你中国"以及大舌头等歌曲,将现场气氛再次引爆。

  最终,那英队和杨坤队进入到最终原创歌曲PK环节,当晚享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寿星"丁丁战胜小二班班长黄勇,使杨坤队成为本场最强战队,本场过后,四大战队间的积分差距被进一步缩小,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下一场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将于2月23日在武汉举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