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儿难养 > 新闻列表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视频独播《小儿难养》 开拓跨平台营销

2013年01月19日15:56
来源:搜狐娱乐
《小儿难养》海报
《小儿难养》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3年1月19日,搜狐视频、湖南卫视在京共同举办“《小儿难养》开播发布会”,联合该剧出品方金逸盛典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金逸盛典”)共同宣布,搜狐视频独家拥有电视剧《小儿难养》的信息网络传播权,与此同时,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达成基于内容和品牌营销等方面的深度合作。>>>点击观看预告片、花絮和制作特辑

  当天发布会上,中视协副主席欧阳常林、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搜狐视频CEO邓晔、金逸盛典董事长袁慧、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务副总编辑盛伯骥、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丁诚、湖南广播电视台节目交易管理中心副主任肖宁、总导演曹盾、众主演宋佳、陈思成、万茜、王耀庆等悉数亮相。该剧将于1月22日在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联合独播,成为国内顶级视频网站与卫视的开年大戏。

  依托矩阵优势,搜狐视频在大剧宣传营销策略方面有着敏锐的嗅觉和无以伦比的优势, 成为国内影视剧热播趋势的最新引领者和助推者。截止目前,搜狐视频已完成与多平台的全面整合,大力发展品质内容与品牌营销,从而进一步稳固视频行业的领先地位。

  独家买断《小儿难养》网络版权

  此次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联合推出《小儿难养》,标志着电视台和视频网站的合作已经从单纯的版权采购延伸到了制作、推广和联合营销等各个层面,将优秀电视剧资源的价值进行最充分地挖掘。业界人士认为,搜狐视频围绕多部影视剧的全面营销,也预示着具备领先优势和行业影响力的视频网站平台的“造剧能力”已经全面体现。

  张朝阳在发布会上表示,国内电视剧已经形成完整的产业链,这也是搜狐视频一直把电视剧内容作为运营重点的原因之一,加上电视剧天然拥有海量的用户、较长的播出时间,能够给视频网站带来更多的广告收入和发展机会。“搜狐视频在2013年还将继续加大对内容方面的投入,强化搜狐视频的品牌认知度”,张朝阳称。

  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2013年的电视剧市场将是80后育儿剧的天下,搜狐视频与湖南卫视两个强势平台选定《小儿难养》为开年大戏,将在全国市场引领一轮全新的观剧趋势。“随着电视台、制作公司和视频网站之间的联动越来越紧密,三者在内容、用户、营销等层面都有着多重互补和合作空间,搜狐视频将和湖南卫视、金逸盛典一起,将《小儿难养》打造成又一个经典案例”。

  金逸盛典董事长袁慧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和搜狐视频、湖南卫视一起使《小儿难养》在口碑和收视上取得双丰收。

  搜狐视频曾成功地推动了多部国内大剧的全国热播。据悉,在2012年搜狐视频运营的《心术》、《轩辕剑》、《浮沉》等内地独播及热播剧中,已有近百部电视剧播放量过亿,覆盖了超过93%的年度热门影视内容。其中由搜狐视频独家首播的《心术》以6亿的播放量而受到广大网友热捧。

  据了解,《小儿难养》是由曹盾掌镜,汇集了陈思成、宋佳、万茜、王耀庆、王思思、彭冠英等众多实力明星联袂献演。该剧首次关注80后育儿题材及展现首批升级80后父母的亲身经历,具有创新性和独特性。导演曹盾对该剧更是充满信心,放言《小儿难养》将“空前绝后”。

  整合大剧营销 引领观剧趋势

  邓晔表示,一直以来搜狐视频在大剧推广与内容精细化运营的基础上,对内容进行立体化、跨平台的独特营销模式,能够为广告主带来差异化的大剧营销推广价值。记者了解到,搜狐视频已经开始整合了整个搜狐矩阵资源进行矩阵营销策划,目前在搜狐视频很多位置都已经上线《小儿难养》的宣传预告,为该剧打造良好的口碑传播。

  由于搜狐视频《小儿难养》大剧营销的价值,大量广告主已经开始热捧,目前已经有达因药业伊可新、伊利、合生元、贝因美、东南汽车等多家知名企业已经决定投放和营销合作。同时,搜狐视频正在挖掘其它投放资源,以使等待投放的广告主受益,而这种模式将重新颠覆网络视频领域剧集广告模式。此外,记者还获悉,目前已有多家广告主与搜狐视频开始进行深度接洽,部分厂商已经签定了正式投放合同。另据透露,搜狐视频还获得了《断奶》、《战雷》、《步步惊心2》、《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最美的时光》等15部2013年最被业内看好的影视剧版权,这些热剧未来也将延续《小儿难养》模式进行宣传与营销。

  搜狐视频在热门影视剧的选购与包装方面有着先天的优势,搜狐视频可以调动搜狐娱乐、搜狐门户、搜狗浏览器等整体的力量来进行矩阵式营销。搜狐视频凭借其矩阵优势造就热播剧集的案例并非首例,在此之前,包括《心术》、《永不磨灭的番号》、《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国内观众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均是搜狐视频独家购买并进行一轮矩阵式包装营销之后进行播出,在收视率和广告方面实现了双赢。

  业内人士表示,从搜狐视频以上的成功案例可以看出,视频网站的核心竞争力不再仅仅是资本,而是从选剧到造剧这一整套完整的体系所体现的综合实力。“随着视频行业‘烧钱时代’的终结,具备资金实力且有着稳健盈利的视频网站也将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拥有矩阵资源进行立体营销的搜狐视频,无疑在这个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