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幻大片《魔境仙踪》发海报剧照 内地望引进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魔境仙踪》剧照。

  Mtime时光网1月19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17日,迪士尼影业 2013年春季档巨制《魔境仙踪》(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 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不但多方位展示了“魔境”奥兹国的奇幻美景与神奇生物,也有更多四位主演的对手戏曝光,男主角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更与三位女主角都有欲拒还迎的暧昧戏码,令人浮想联翩。

  《魔境仙踪》是由迪士尼影业重金制作的魔幻冒险巨作,影片除了由詹姆斯·弗兰科担任男主角,更邀得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三大好莱坞当红美女饰演三位亦正亦邪的女巫,在弗兰科的魔境之旅陪伴左右,为其不可思议的大冒险更添靓丽风景。而从这组全新的剧照也可以看到弗兰科与三大美女的暧昧对手戏,他与其中两位似乎情愫暗生,最终情感归属何去何从引人期待。

  除了三位美女,奥兹国的神奇生物也有了更多露面。在这组剧照中,观众可以得见全由电脑CG制作的飞猴与瓷娃娃,以及来自神秘国度的勤劳小矮人。而美轮美奂的地貌、植被与场景也显山露水,五彩斑斓的绚丽景致打造出最独一无二的奥兹王国。

  《魔境仙踪》主要讲述弗兰科饰演的小魔术师奥斯卡被龙卷风带到神奇的奥兹国,他认定这是自己大发横财的机会,然而奥兹国的三位女巫却给他的敛财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后奥斯卡被不情愿的卷入奥兹国与邪恶女巫的战争,他才逐渐发掘出内心的勇气,与邪恶女巫展开终极对决。本片由《蜘蛛侠》三部曲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执导,《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的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 担任监制,曾凭《阿凡达》(Avatar) 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罗伯特·斯托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 担任艺术指导,协力打造出今年春季当之无愧的魔幻巨制,其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本文来源:Mtime时光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